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03]

1  2  

 

凯源*架空*短篇

 

 

【03】

 

 

本来房间就不暗,开了小夜灯之后视线就能够看得更加清楚了,王俊凯本来是手脚平放正躺着的,躺了一会儿觉得不舒服又侧过身去,睁着眼睛望着睡得香甜的王源。

 

皮肤真好啊,比刚刚视频里在下面那个男生的皮肤还要细嫩,鼻头圆圆的,看起来很有福气的样子,耳朵有点招风耳,薄薄的透着点粉色,看起来好可爱啊。

 

王俊凯就这样盯着王源,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第二天王源起床的时候怎么都动弹不了,他睁大眼睛望着天花板,不是吧,难道自己被王俊凯传染了?遇上鬼压床这种邪门的事情了吗??还是说现在自己还在梦境中?他眼珠四周转了一下,发现一个庞然大物正死死的压住自己——王俊凯这个大男人正用一种考拉抱着树的姿势把自己抱的紧紧的……而自己似乎下面似乎有点抬头……

 

晨勃这种事情对于血气方刚的男孩子来说再也正常不过了,但是被王俊凯压住,这特妈就尴尬了……

 

王源用力的挣了挣,卧槽……这男人不要太重了!!自己被他箍在怀里完全使不上劲!!

 

“王俊凯!”王源大声的朝他耳朵喊了一声,那人趴在自己身上似乎是被王源一声吼得耳朵有点痒,侧着的脑袋在自己身上蹭了蹭然后咂咂嘴继续睡,王源觉得他再不起来自己的煞气就快发作了,为了王俊凯有活路,他只有上大招了……

 

王源右腿直接从王俊凯的裆下往上抬,把他的一条腿勾住然后整个人都用力把他狠狠的往旁边一甩,完美解脱!

 

然后那人难受的转了一下身,“砰”的一声巨响,摔下了床,王源站在床上望着他痛苦的揉着脑袋从床下爬起来,他双手叉着腰弯下身子哈哈大笑,王俊凯扶着腰爬起来,苦着脸和王源打招呼,

 

“早,源源。”

 

王源看他似乎不知道自己是刚刚才掉下去的,于是收敛了一点,装作正经的点了点头,

 

“早啊,学长。那个我待会收拾一下就准备出门了,你一个人在家OK吧?”

 

王俊凯站在床边揉着后腰,

 

“哦,没事没事,你去忙吧,白天应该没什么问题的。”

 

王源“嗯”了一声跳下床去厕所了,还没走到房间的厕所就听到王俊凯一个人在身后自己喃,“奇怪,我怎么睡到下面去了……”他憋住笑关上了厕所门,身下的反应早就被他笑没了。

 

王源没吃早餐就出门了,天已经大亮,他一个人有些后怕的打开了自己房间的门口,进到里面去拿了自己的电脑,工作的文件和一些衣服,洗漱用品出来,然后喝着咖啡蜷在沙发上码字,码字的时候时间过去的特别快,王俊凯肚子“呱呱”叫的时候他也不想动,还是继续坐着修改原本写的东西,

 

“常安先生……”

 

王俊凯听到有人叫他一回过头看见一个穿着白裙子长发及腰的女人,

 

“啊啊啊啊啊!!!!!”

 

他整个人都被吓蒙了,抱着电脑缩到了沙发边上,那人似乎被他这个行为弄得有点尴尬,站在原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王俊凯看清楚了来的是人,冷汗还挂着,

 

“你,你是谁?怎么进门都不会敲门的吗?”用愤怒的语气掩饰自己的害怕,

 

那人也是觉得冤枉的很,

 

“您好,我是杂志社派过来跟您拿稿子的,我叫做陆涵紫,我刚到杂志社实习,您可能没见过我,我刚刚是敲门了的,您可能太专心了,没听到,我就自己开门进来了……”

 

王俊凯一脸不满的看着她,把存着稿子的优盘给了她之后她把手上提着的外卖袋子放在桌子上叮嘱了几句叫他好好吃饭注意休息什么的就离开了,她一走王俊凯就立马打电话到人事部叫她们下次换个短发的人过来收稿子,最好是男生。

 

挂断电话之后他才定下心把刚刚女生送来的外卖打开吃,东西是好吃的,比以往的工作人员送来的还更加美味,王俊凯开始觉得自己刚刚那样子做会不会让杂志社的人以为那个女生没做好工作?如果他没通过实习是不是会找不到工作呢?那自己这样是不是有点不道德啊?

 

哎,管她呢,谁叫她吓我。

 

心安理得的吃完了东西他又开始继续写他的连载,不知道写了多久,门“吱呀”的一声响,王源推门进来然后关上门把手上的东西放在地上,一边在门口拖鞋一边对着在沙发上把头从电脑前移开望着自己的王俊凯说话,

 

“学长!我今天找到工作了~请你吃晚餐~”


4


评论(17)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