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04】

凯源*架空*短篇

 

  1  2  3  

 

【4】


 

 

王俊凯笑眯眯的接过昨天晚上收留他的小可爱手上的拿着的晚餐坐在沙发上把东西打开,是一个水果披萨还有三盒寿司,他认得出那是C城一家很有名的寿司店的寿司。

 

王源趿拉着拖鞋到冰箱拿了两罐啤酒,“你进了个什么公司?”王俊凯冲着王源的背影说,然后毫不客气的拿起了一片披萨啃,

 

“嗯……那个洺瑜杂志社你知道吗?本来也不抱什么希望的,毕竟也是这里最好的一家杂志社嘛,不过和我一起进去实习的有三个学日语的呢,不知道我能不能留得下来。”

 

“洺瑜?”那不就是我在的杂志社吗?“我怎么不知道洺瑜还和日本有什么关系。”

 

王源一口一个寿司,拿了就直接塞嘴里,嚼的时候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像一只小仓鼠,他一边望着王俊凯一边嚼,王俊凯笑着看他大方的吃相,他好不容易嚼完了刚咽下去就叽里呱啦的说起来,

 

“我也是最近查资料才发现的,好像是和日本札幌那边的一个出版社有了往来吧,说最近要出一个板块在一个什么杂志上面,是关于日本的,我们就负责和那边的负责人联系,然后打打电话,翻译一些材料什么的,感觉也蛮轻松的。哎,学长,披萨和寿司混着吃不会有什么吧?”

 

王俊凯在仔细的听着王源说日本的事情他忽然换话题自己根本没来得及思考,然后疑惑的望着他,

 

“啊?”

 

然后王源一下子靠近了他,王俊凯被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往后缩,王源“啧”了一声,左手一下子伸到他背后把他带到了自己面前,

 

“别动。”然后抽了一张纸巾把他嘴边披萨的酱料擦走了。

 

王源离开的时候他又再用手揩了揩那个被他擦过的嘴角右侧,

 

“你告诉我哪里脏就行了,干嘛还帮我,怪不好意思的。两个大男人。”

 

“学长的意思是今晚自己睡是吗?”

 

王俊凯立马坐的端端正正的表情娇俏的朝王源眨眼睛,

 

“没有~以后我的嘴角都给你擦~

 

“没有啦,我就是和你开个玩笑。哎,要不要我们找个风水先生啊,好像听说做个法什么的可以把房间里的人请走的。学长不是写过很多文章吗?应该不缺钱吧,花点小钱让自己睡个好觉也挺好的。”

 

王俊凯一副不能相信的样子望着王源,

 

“没想到你还迷信啊!”

 

王源给他翻了个54K纯金大白眼,“谁晚上差点吓死躲我怀里来的!”王源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把自己的腿伸过去,指着膝盖的淤青给王俊凯看,“都是你昨天冲过来撞的!自己好好看看!我还不是为你好,还说我迷信!你知不知道有些东西你得保持敬畏心啊!”

 

王俊凯满心惭愧的握着他的那块青紫的膝盖差点就要给他跪下来了,然后“噔噔噔”地跑到电视柜下面的收纳箱里拿出了医药箱,坐到他对面给他细细的上药,

 

“哎呀,我昨天又不是故意的,我真的看到了那个鬼差点吃了我嘛,你知道的啊,我怎么舍得伤害你呢。”

 

王源瞬间得瑟了,没想到自己装装可怜就可以骑到自己学长的头上去了,学长还真是一个善良的老好人啊,

 

“那你准备怎么报答我啊~”

 

“你看我也没几个小钱,但是我长得还算不错吧?”看到王源闭着眼睛靠在沙发上点头王俊凯又继续说,

 

“我以身相许怎么样?”


5

评论(24)
热度(11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