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06】

凯源*架空*短篇

 

  1  2  3  4 5

 

【6】

 

 

王俊凯在家半小时看一次钟再看一次门,苦等了一天终于盼回了王源,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想见王源,总之就是这样脑子空白的苦苦煎熬了几个小时,终于听到了门的响声的那一刻,他几乎快高兴的从沙发上蹦起来。

 

但是他并没有,而是装作在忙着自己的事情一样在“专心”的望着电脑屏幕,

 

“我们杂志社那么多女同事就没一个你看得上的?”

 

“她们都比我大好吗?”

 

Are you kidding me??两个人??

 

“砰!”

 

“学长,我回来了~”

 

王俊凯终于有理由回过头来打量王源带回来那人,

 

“哎?这不是我们的常安大作家吗?小源和前辈一起住我怎么不知道?”王俊凯全程冷漠脸的望着杂志社话最多的林泽宇从王源身后探出头来和他热情的打招呼,好像王俊凯和他很熟似的。

 

王源看王俊凯好像脸色不好的样子忙堵住他的嘴把他拉进了自己房间然后把他关在里面,走到了厨房把自己手上的东西放在厨房茶几上,低头放东西然后和王俊凯说话,

 

“学长,昨晚说的你没忘吧~我今晚下班去超市买了菜,我看今天的黄花鱼好新鲜就买了一条,我要吃红烧的哈,还有土豆要吃酸辣土豆丝,那个四季豆你知道该怎么弄的吧~相信你的手艺~不好意思啊没经过你同意就带同事回家了,”

 

 

王源这时候已经放好东西来到了客厅的茶几前面,他从茶几上摘了一颗葡萄塞进自己嘴里了然后看着王俊凯幽怨的表情就又摘了一颗喂他,王俊凯傲娇得很,把头撇过一边不领他的情,模样像极了自己生闷气的小媳妇,

 

“好啦,我错了,下次不会了,他人很好的啦,我今天上班的时候和他打赌输了没办法你就原谅我一次,我下次再也不和人家打赌了!我发四!”

 

“那你今晚让我和你睡。”王俊凯把头撇回来,

 

“没问题!”王源一把把葡萄塞进他嘴里拍拍手就进了房间,一边走一边嘟囔,“学长不是才毕业没两年吗?怎么随便一个人都认识他?常安?是笔名吗……”

 

王俊凯顺利的给自己今晚和王源一起睡找到了借口整个人开心的快飞起来,围上了围裙在厨房里忙活,把土豆丝切丝放到水里泡着,然后洗干净豆子放一边备用,把鱼用酱料都腌好之后瞄了瞄王源虚掩的门口心里好奇那两人在里边干嘛呢,想着想着自己已经走到了门口……

 

王俊凯一边骂自己怎么那么变态居然偷看人家一边慢慢的推开了虚掩的门,看到了王源闭着眼睛在床边坐得直直的手脚都乖乖的放好和他平时简直天差地别,他刚在纳闷的时候就看见林泽宇坐在他对面正慢慢向他靠过去……

 

哎哎哎啊??这是要接吻!!??

 

王俊凯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大声一吼,

 

“你们在干嘛呢!!”

 

林泽宇吓了一跳手里的东西掉在地上,是一把修眉刀……

 

“前辈,我准备给王源修一下眉……有什么事吗?”

 

王俊凯一下子懵圈了,站在门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下意识就喊出口了现在误会了呵呵尴尬了呵呵一点都不好笑好嘛?

 

“你看看你什么样子还帮王源修眉!娘里娘气的也没个正形!别回头带坏了他!走开走开,我看看修坏了没?”

 

王俊凯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走到王源跟前,把林泽宇轰一边去了自己弯着腰打量坐在床上的王源,王源直直的望着自己对面的王俊凯然后眨巴了两下眼睛,王俊凯差点被这两下弄得神魂颠倒,王源的眼睛那是个好看啊,简直自带黑洞把人都给吸进去了。

 

“小孩子不能乱修眉毛你知道吗?人王源眉毛长多好看啊,修修修个什么劲啊!真是闲出屁了吧你,明天我就让老吴给你加任务!”王俊凯没敢继续看下去站起身转过去对着林泽宇就是一阵乱骂,那人被骂的一头雾水,也是在杂志社被“锻炼”的多了,一个劲的低着头不敢看王俊凯一眼。

 

两个人吃饭的时候都没敢怎么出声,王俊凯瞄着对面的人,心里怪有些愧疚的,不是自己话重了吧,他不开心了吗?忙夹了一大筷子鱼脖子肉到王源碗里,

 

“多吃点啊,不是说这个鱼新鲜吗?不合胃口啊?干嘛低着头不说话?吃饭的时候不说话还有什么乐趣?我刚刚又不是怪你。”扯了那么多句就是为了不让他在意说的最后一句,王源抬起头亮着眼睛望了王俊凯两秒,在王俊凯被萌的不能自理的之前快速的低下了头,吃鱼……

 

王俊凯咬着唇憋住笑,撇到了林泽宇的头更低了的时候王俊凯心里白了一眼然后给他夹了一大夹的土豆丝,

 

“干嘛,我哪里说错你了吗?头低那么低,赶紧吃菜,我煮的菜不好吃吗?”

 

“对不起,前辈,我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动王源的眉毛了,您做的菜特别好吃!”

 

“好了知道错就好了,赶紧吃吧,多大点事啊,你这弄的我都觉得自己哪错了。”

 

“您没错,都是我的错,下次再也不敢了!”



7

评论(28)
热度(96)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