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8】



#写到这里米渣已经……

#不确定是不是凯源

#也不确定是不是短篇

#但是肯定是架空的

#说看不够的孩子,我今天加了一点字数…希望能喂饱你…


  1  2  3  4 5 6 7



8

 

 

王俊凯醒来的时候王源还在睡,他整个人就像一只小猫咪一样缩在在自己的怀里,王俊凯刚开始吓了一跳,怎么说都是成年的大男人了,这样抱在一起睡觉实在是一种不可言说的美……

 

王源倒是习惯了的样子,在他怀里打了个哈欠,眼里泛着水光的望着王俊凯,

 

“早啊,学长,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哪里难受吗?”

 

王俊凯一副懵逼的样子,抓了两下头发坐起来问王源,

 

“我应该怎样吗?难道我昨晚做了什么吗?”

 

王源在床上滚了两下,滚到了床边抱着被子喃,

 

“没事就好,那你去煮早餐吧,我饿了。”

 

王俊凯虽然疑惑但是却也没说什么就乖乖下床煮早餐了,面煮好的时候王源也刚好洗漱完毕坐在了餐桌上,王源拿起了筷子精神满满的伸了个懒腰,

 

“啊!美好的周末!要去哪里玩呢~”

 

王俊凯倒好了自己的那份之后,把辣椒酱摆在他面前,面无表情的在拌面,王源接了过去觉得有点尴尬就默默的低头倒辣椒酱,跟着王俊凯一起拌面。

 

倒的时候不觉得可是拌起来的时候才发觉好像很辣的样子啊,他偷偷的往王俊凯碗里瞄了一眼,自己的碗里比他的红好多啊,好像真的加多了辣椒,看王俊凯专心低着头拌面自己也不好意思说再煮一碗之类的,只好硬着头皮把面往嘴里塞。

 

果不其然,王源被辣得半死捂着嘴巴咳个不停,眼泪哗哗的像下雨一样往下掉,整个脸变得通红,王俊凯一边抱怨一边起身去冰箱给他倒冰水,拉了一张椅子坐在他旁边一边给他拍背一边给他喂水,嘴巴还止不住一样在念叨王源,

 

“你看你,加那么多辣椒干什么,没辣椒是不是会死啊,你又吃不了那么辣,嗓子不要了呀,你别忘了自己是做什么工作的,没有嗓子怎么行?赶紧再喝一点水,这个别吃了,”王俊凯把他的面挪到了自己那边又把自己那碗拿到了王源面前,王源已经缓了过来,想起刚刚王俊凯给自己抚背脸上又有点升温,低着头怪不好意思的吃着王俊凯吃过的那碗面,咸淡酸辣都恰到好处,王源感激的抬头望了一眼王俊凯,他也刚好抬头和他对视,

 

“赶紧吃吧,你不是还有美好的周末等着吗?”

 

王源有点不好意思的问王俊凯,

 

“学长周末要去干什么呢?”

 

“我还有三篇稿子没写完呢,周一要交,你自己去玩吧,回来得早的话记得给我带晚餐就行,太晚的话就算了。”

 

王源乖巧的点头说好的好的,然后呼啦呼啦的吃饱了蹦达进房间收拾了一下自己就蹦达着出去了,王俊凯一个人面对这布满辣酱的面发呆,

 

“刚刚王源吃的那口,是哪一边来着?”

 

最后很努力的吃完了王源失手倒多了辣酱的面,红肿着嘴巴倒在沙发里给自己泡凉茶……茶还没凉,王俊凯掏出手机,好像上一次发微博是很久以前了啊,虽然写东西没有几年但是因为有颜,偶尔在上边撩一撩,他微博上还是有一些粉丝的,大多还是那种不管他发什么都会疯狂转发然后说自己等他的文章快等疯了的那种。

 

王俊凯找好角度之后把手机调成了自拍模式,哎?眼角还有眼屎??所以刚刚在王源面前这颗眼屎他是看见了的?刚刚耍帅帮他吃面的时候眼角居然带着一颗眼屎?以后果然还是得先把自己收拾好再给他做吃的……

 

王俊凯没有纠结多久这颗眼屎的事情,把它弄走以后自己还是帅炸天的夏常安大作家,拍照发微博问候了一下大家的周末之后就甩下手机去厕所洗漱了,先吃早餐再洗漱这种事在他的生活里根本就是是习以为常了,王源倒从来不会这样,虽然生活习惯很不一样但是两个人的相处却意外的和谐。

 

王俊凯还是像每一个正常的工作日一样打开了电脑准备写东西,似乎最近灵感特别棒,文章也是像流水一样自然而然的从脑子里流出来了,写完了以后一看整个屋子里都暗了下来——已经是晚上了。

 

王俊凯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回想起前几天的晚上他还是会有些后怕,小心的摸到了墙边的开关把灯打开了以后整个人才松了一口气,他倒在沙发上喘气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好像没吃午餐?

 

没有感觉很饿,但是却感觉到自己整个人都有些发热,嗓子也很不舒服,咽口水的时候都感觉好痛,他拿起了桌面上放凉了的茶喝了一口,简直拿去喂狗,狗都不理的好嘛?

 

王俊凯看了看时间,晚上八点了,王源还没回家啊,我的晚餐……字沙发上滚了一圈还是决定给王源打电话,

 

“喂……”那边好像很吵的样子,王源走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给他回话,

 

“嗯,学长,你吃晚餐了吗?我就快回家了的,如果你实在饿你可以先吃的。不好意思啊~”

 

“源儿,你快回来,你学长要病死了……好难受啊……”

 

“啊?学长,你怎么了?你生病了吗?自己好好呆着别乱动,我马上就回去!

 

王俊凯把电话一挂,嘿嘿的一笑,还是这招好使!



9

评论(16)
热度(86)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