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09】


  1  2  3  4 5 6 7 8




【09

 

 

“砰砰!”门几乎是被摔着关上的,王源的脚步声很慌乱,王俊凯在他的床上偷笑,下一秒躲进了被子里装难受。

 

进到房间之后脚步声明显的小了很多,王源走到了王俊凯跟前轻轻的把被子掀开,望着他紧皱的眉头有点不知所措,最后还是把手伸到了他的额头,没有想象中烫人的温度,王源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

 

“学长,你哪里难受啊?”

 

“痛……”

 

“哪里痛?”

 

“心……”

 

“啊?”王源一下子想到了什么家族遗传心脏病之类的东西又紧张了起来,

 

“你说给我带晚餐的,结果回来那么晚…我心都碎了…呜呜……”

 

“……”王源有些无奈的望着像小孩子一样和自己撒娇的人真是拿他没办法。

 

王俊凯下一秒就“哈哈哈”的大笑起来,然后眼巴巴的望着他伸出双手问他要吃的,王源着急赶回来哪里还记得什么晚餐的事情,结果两个人收拾了一下出门去找吃的了。

 

王俊凯不知道多久没出门了,认真的在王源能杀死人的目光里把自己收拾好然后俩人并肩出了门,喉咙的痛好像在见到他以后完全被忽视了。

 

转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想吃的东西,最后进了一家日本料理店点了两碗乌冬面,在江边一边喂着蚊子一边吃完了,江景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总之没有眼前人那么好看。

 

吃饱以后两人慢慢转悠回去,王俊凯在楼底下的药店停住了脚步,

 

“等一下,我去买点东西。”

 

王源也没有在意,就跟着他进去了,看着王俊凯熟练的说出了药名买了一大堆自己不知道的药之后付钱走人,王俊凯提着药,一路晃晃悠悠的走在他前面,王源回到家以后就自己先去洗澡了,拿衣服的时候听到王俊凯在客厅一边打电话一边吃药的声音,王源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想问,可是话卡在喉咙里就是问不出来。

 

王源感到自己对王俊凯有一种微妙的改变,和以前不一样的感觉。

 

不难受,但是却很奇怪,心里好像承认了,接受了这个感觉,可是自己却怎么也没弄明白这,到底是什么。

 

王俊凯熟练的进到王源房间的浴室里洗澡,王源坐在床上看杂志社发过来的资料,听着浴室里的水声怎么也静不下心去看,脑子里全部都是王俊凯把药塞喉咙里还得“嗯嗯”的回答别人的声音。

 

像着魔一样。

像中毒一样。

像窒息一样。

 

王俊凯擦着头发出来,一下子爬到自己床上,双手拿着电吹风举到了王源眼前,

 

“帮你最帅气的学长吹头发。”语气是霸道的,脸上却是笑的很无害。

 

“自己不会吹吗?”王源一脸抱怨,但还是接过来了,王俊凯乖乖的坐好了,嘴上还是得回两句,

 

“谁叫你今天出去玩把我给忘了,这是惩罚,必须给我吹的全宇宙最帅气啊!”

 

王源好笑,这个学长啊,中二病又开始犯了……还全宇宙呢……

 

“你又不出门,吹什么样不就我看得见吗?”

 

“哎呀,赶紧吹!”

 

王俊凯握住王源拿着电吹风的手摆弄了两下就自己乖乖坐着了,王源跪在他身边细心的给他吹,刚开始还是很仔细的,后来发现王俊凯子啊刷微博就把脑袋凑过去和他一起看。

 

他在看今天的自己发的微博的评论,因为配图嘴巴有点红肿大家都纷纷猜测他怎么了,评论里分三部分人,第一部分是认为王俊凯谈恋爱了,纵欲过度把嘴巴给亲肿了;第二部分是认为王俊凯生病了,打着问候的招呼要别人的安慰,所以都在刷屏给他送温暖;第三部分就是比较正常的猜他吃了辣,还调侃他口红哪里买的,什么色号啥的……

 

王源笑点低,看着他微博底下的评论一直笑个不停,温热的呼吸打在王俊凯的耳边,王俊凯一回头嘴唇碰到了他的下巴,两个人都愣住了,气氛顿时有些尴尬,王源眨着眼睛又装作正在好好给他吹头发的样子,收敛了一些。

 

两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王源因为心里有疑问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一直睡不着,王俊凯似乎是觉察到了他的烦躁,侧过身问他怎么了,王源也侧过身子面对他,

 

“学长,我看到你今天买了药,你到底怎么了可以给我说说吗?呃,可能虽然我们……”

 

没等他说完王俊凯就笑了,这个孩子是以为自己得了什么不治之症?王俊凯伸出手摸了摸王源头顶的乱发,语气温柔的说,

 

“傻,我没事,就嗓子不太舒服,还不是某个傻子今早的面?赶紧睡吧,明天你不是得去上班了吗?”

 

王源的心脏好像停跳了两秒,然后加快了速度“砰砰砰”的跳得好用力。

 

怎么了?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86)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