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33】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


凯源*架空*同居



【33】


 

俩人在武汉腻歪了一个周末,王俊凯在周日下午亲自把王源送走了,那人一回到小区就看见白肖言在大楼底下堵住了他的去路,那人看着精神很好,手里捧着一束白玫瑰远远地一望见王源就快步迎了过去,

 

“源源,”他看见他手上的箱子有些疑惑,“小泽说你生病去医院了啊,你怎么拖着箱子?刚从哪里回来吗?”

 

“你……难道不是应该和林泽宇在一起?”

 

“你说什么啊~那人有些心虚的笑了,“我和他只是朋友啊~

 

王源站在箱子后面有些嫌弃撅起嘴耸耸肩,“你小泽都告诉我了,怎么样,他技术不错吧?”王源望着那人一青一红的脸心里暗爽,

 

“不是,你误会了,那是一次意外。”

 

王源摇摇头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NONONO,你知道男人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我们小泽可是个好孩子,你还是先想清楚你们之间的事情吧,我累了,我回去休息去了!你可别来找我了,我还想和小泽做朋友的!”

 

王源拖着箱子走不快但是他还是回过头确认了一下,那人确实没有跟过来才放心的回家了。

 

王源回到家把手机支在客厅茶几上和王俊凯视频,

 

“你看你,买那么大个床,我箱子都放不下了,只能来客厅整理,”说着就把箱子里的衣服拿出来一把给王俊凯看,那人知道王源在撒娇,就顺着他的意说,

 

“我的错,等年底再出两本书就换个大房子,到时候你买个30寸的都能敞开,行不?”

 

“得了吧,这个房子虽然小,也住着挺舒服的,我们都住了快两年了,有感情了,我不想搬。”

 

“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不如把我的房间改成我们俩的衣帽间好啦,这样就够大了。”王俊凯也就顺口一说,说完以后又觉得自己的主意棒极了,打了一个响指坐端正了然后一脸认真的打算,“把我的床搬出去然后用木板隔一个大衣柜,上面衣服下面鞋子,多好!还有空间做个试衣间啥的,不行了,等我回去我就联系人改。”

 

“你这脾气真的是,说什么就立马去干,受不了你啊。”心里的感动偏偏一点都没敢表现出来,怕是自己一个顺着他的话说下去就得感动的流眼泪了,以前从没想过自己能够和他好到谈未来,现在想想,还真的挺不可思议的。

 

“你坐飞机累不累,腰还有后面好点了吗?”

 

王源把衣服抱在怀里,“好多了,你忙你的吧,我自己会照顾自己的!”说完就抱回了房间的床上,王源又返到客厅把手机拿了回来把手机支在床头柜上一边挂衣服一边和王俊凯聊天,王俊凯在那边一脸愧疚的啃着大青芒,

 

“我真不称职~都不能陪着你,照顾你~

 

“得了吧,就你还照顾我,一扒开我裤子就要忍不住把您那玩意儿往里塞的,还是我自己来吧!”王源背着那人挂衣服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我有吗?我怎么可能那么丧心病狂!”王源把衣服挂好了一张大脸凑到屏幕面前干笑了两声,

 

“呵呵,你没有吗?”

 

那人偏就还死皮赖脸的追问,

 

“那你不爽吗?”

 

王源冲那人眨了眨眼睛然后对着镜头把自己的衬衫纽扣解了三颗,一脸享受的舔着自己嘴唇,

 

“爽~

 

王俊凯差点被自己一嘴的芒果给呛死,那人居然在视频那头放肆撩,简直大胆!

 

王源看见自己的成效一脸满足的把手机关掉然后接着把衣服脱了进了厕所,光着出来去衣柜里掏出了一条底裤开了空调把自己塞被子里去了,王源把手机拿过来一看那人十几个视频邀请,简直发疯……王源回了一条【不陪大作家玩游戏了,我睡了,明儿上班呐!】

 

那边秒回了,

 

【王源你太过分了!自己点的火要亲自灭!!你不负责!!你个白眼狼!!你个小妖精!!】

 

【嗯,我是白眼狼,就喜欢逗你这只大肥鸡~~~晚安~~~

 

王源把手机一甩,四仰八叉的睡了。

 

早上上班的时候大家都来关心王源的身体,他有些心虚的笑着回应说自己好多了只是发烧哈哈哈没事没事,然后拉着林泽宇到了他的秘密基地——消防通道,

 

“你怎么回事?活不行啊!居然没拿下白肖言!”

                                                

“王源你和白肖言到底怎么回事?”

 

王源一看瞒不住了,就把他和白肖言认识的过程和他说了一遍,说完还特别真挚的表决心说自己真的不喜欢他,

 

“合着他对你一见钟情啊……那我可没戏了……哎……”

 

那人说着就垂头丧气的准备往里走,王源“哎哎哎”的一把把他拉了回来,“你就这点志气啊!这不是离成功不远了吗?不是都睡上了吗?”

 

“我长得哪有你好看?我还是趁早收手,省的陷得太深,最后就自己一个人黯然神伤。”

 

王源居然接不过他的话了,嗯,我是长得比你好看,你说的都对。

 

白肖言对王源的攻势没有减弱反倒是越来越强了,每天下班都准时在杂志办公大楼一楼那儿守着,王源每天和他就是躲猫猫似的,也不敢让王俊凯知道。

 

王俊凯回来这天王源在家里忙活着给他做菜,他的拿手好菜,青菜鸡蛋挂面!王俊凯一踏进家门就闻到了香,把箱子直接丢门边脱了鞋就顺着香味儿找那人去了,望见那人正套着围裙在厨房忙活着知道自己进来了回过头给笑了,

 

“你到了~

 

望见王源那个温柔的笑王俊凯浑身的疲惫都没了,从背后抱住那人的腰把脑袋放在那人肩膀上“嗯”了一声,然后闭上眼睛撅着嘴要那人亲,王源看着大猫撒娇觉得稀奇得很,低头送过去一个吻然后把面盛了出来。

 

两个人坐在餐桌前吃着面,脚在底下一个轻轻踢另一个的,另一个又去踢那一个的,先是踢来踢去又变成了磨来磨去,像小孩似的玩不腻。

 

躺在床上的时候王源很主动的坐到那人身上低头吻他,王俊凯闭着眼睛大张手臂然后把手收了回来把手伸进了那人的衣摆往上摸,

 

“床真软,像躺在云上。”

 

王源一边帮他解扣子一边笑,“那……和我躺云上感觉怎么样?”

 

王俊凯使劲把那人翻在身下,咬了咬他下巴,带着情的桃花眼直直望着王源,操着性感的嗓音说道,

 

“现在除了和你一起在这云上做的欲仙欲死,什么都不想做。




#周末快乐~明天去看【大鱼海棠】~~~


下一章

评论(29)
热度(81)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