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源儿奶喵2

*《源儿奶喵》~此处的“奶”只做动♂词使用。

*人类源×猫仙凯

*不清水,不喜慎入X3

*请勿上升真人X3
 

1

 

2福人消失奶喵来作陪

 

把人带到了岸边王源从背包里拿出了干净的浴巾背对着福人将自己身上擦干,王俊凯饶有兴趣的托腮仔细的打量着那人。身体洁白的像玉脂,圆翘的双臀看上去滑嫩可口,纤细的腰肢和稍微有些细瘦的脊背却是别样的美。他穿衣服的动作很快,通红的耳廓在无声的诉说着他的羞怯。

 

等王源回过头的时候王俊凯身上已经穿了衣服了,虽然大夏天的穿着看起来像是汉服的大袍子有些奇怪,但是不得不说,他穿衣服的样子,还真的,很养眼呢。王源把原本捆着的篮子的长草带解开背上了背包把篮子跨在手腕上,回过头笑眯眯的对着自己捡来的福人说话,

 

“住的地方很近的,你跟着我走就行了~我这里有点花生,是早上在附近的地里找到的,可甜了!你尝一尝吧!”

 

王俊凯直接把他手上的篮子整个拿了过来,用他的手腕挽住王源的,然后从篮子里挑了一颗花生剥开了,瞧了一眼,鲜嫩可爱的颜色,很像王源的嘴唇,咬一口,汁水清甜,嗯,味道也很像他的唇。

 

王源看着他吃得开心,眉眼都笑开了,

 

“福人,你叫做什么名字?”

 

福人?王俊凯有点疑惑,但还是笑了,用有些冰凉的指尖勾了勾那人嫩滑的下巴,在他耳边低低的说话,

 

“我叫做王俊凯,我是你的福人吗?我的小源儿?”

 

不出所料,王源的耳朵立马就烧了起来,那趋势感觉就快蔓延到全身了。长那么大没有哪个人说话靠他那么近,害羞是必然的。害羞归害羞,王源还是仔细的回想了一下爷爷对他说过的,

 

“俊凯,俊凯,果然啊,名字在诗里面了!”王源眉开眼笑,有些怯怯的把他手上的篮子抢了过来然后一边兴奋的说着话一边给他剥花生,“你真的是我要找的福人啊!篮子怎么能你来提呢!我来!我给你剥花生!今晚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屋子后面有一个小池塘,我今晚打渔给你煮鱼汤!你累不累?热不热?渴不渴?”王源说罢剥着花生的手举起来卖力的给他扇了两扇。

 

王俊凯望着那人傻傻的对他好的模样心里涌上一股暖流,他握住了王源细瘦的手腕,歪着脖子凑近,叼走了他指尖捏着的那一粒花生仁。

 

回去的路上王源一直叽里呱啦的说着话,王俊凯只是安静的听着,偶尔笑一笑,摸一摸那人的脑袋。一千多年了,这是他遇见的第一个人类,虽然有些聒噪,但是,真的很可爱啊。

 

把王俊凯安顿在自己的小木屋里之后王源就拿着前几天削好的木棍到后面的小池塘里插鱼去了。木棍的头头削的坑坑洼洼不算好看,但也勉强看得过去,捕鱼的话还真的不太好说,王俊凯远远的坐在树下看那人为自己忙活,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别开心。

 

王源光着脚丫子站在水里仔细的瞧着水里,太阳还斜斜的挂在天边,映得那人浑身都红通通的,过了一会儿那人就哈哈大笑举着小木棍给王俊凯看,木棍那头是一条巴掌大小的鱼,鱼鳞泛着银白色,看的王俊凯口水流。

 

王源煮汤的时候又从床底下摸出两个大芋头丢进了柴火灰里面笑嘻嘻的对着王俊凯说,“福人,这里的鱼可鲜了!芋头也是又香又糯!”鲫鱼不大,但是熬出了一屋子的香气,王源拿着碗给王俊凯盛了一大碗,白白的鱼汤香甜浓稠,王俊凯都来不及吹,咕噜咕噜就喝掉了。王源看得呆了,自己低头也尝了一口,烫得他龇牙咧嘴的。

 

王俊凯看着那人脸上的五官都皱在一起了,又好笑又心疼的伸出手摸了摸那人的脸,温热水滑的皮肤让人碰到了就舍不得收手。吃完了晚餐王源把碗筷拿到门前的大缸底下拿着大葫芦瓢认真的冲碗。王俊凯后背靠着墙抬头看着渐渐升起来的月光,心想,是该干点正事了吧。

 

王源把人带到了床上,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这里小,只有一张床,但是好在床不算太小,我们还可以一起挤一挤的……”

 

王俊凯看着那人纯良的脸,突然想要把他扒光了狠狠欺负他的那种膨胀的心情忽然的就像一盏明灯,“啪”的暗了下去。和衣并肩的躺在一张床上,俩人都在沉默,空气里安静得只剩下俩人的呼吸声。王源睡不着,那么多天了终于有人可以陪自己说话,再也不用自言自语了,他高兴啊!虽然他总是对自己动手动脚的,但自己却一点都不反感,反而越来越期待他轻轻的抚·摸。大概因为他是自己福人的原因吧,王源这样想。

 

“福人,你是一直都住在这里吗?”王源背对着他有点犹豫但还说问出了口,

 

“对啊,所以遇见了你很开心。”

 

“福人,你是神仙?还是妖怪?”

 

王俊凯侧过身子贴了过去,把手环过了王源,下巴抵在他的肩窝里慵懒的回答,“你见过那么好看的妖?”

 

王源立马就精神了,圆溜溜的大眼睛在皎洁的月光下泛着光亮,“哇噻!我的福人居然是神仙啊!真厉害!真棒!真酷!”

 

王俊凯宽厚的手掌搭在那人的肩膀上,衣料很薄,体温传到自己掌心的时候他下面还是没忍住变了样。

点这里看源儿奶喵

王俊凯眯了眯细长的双眼,静静的凝望着缩在自己身边小小一团的王源,就只是想笑。心里的幸福感怎么都藏不住,从嘴巴里,眼睛里,全部表现了出来。

 

王俊凯抬了抬手,轻轻的抚了一下王源因为塞入巨物已经发红发肿的后面,指尖泛着淡蓝色的光芒,他碰过的伤口就全部愈合了。王俊凯看了一眼他痊愈的小嘴,粉嫩嫩的可爱极了。他看到伤口没事了以后放了心抱着王源也睡了。

 

王源是被饿醒的,他揉着眼打了个哈欠,往自己身边瞧了瞧,昨天晚上对自己上下其手的手的人居然不见了?他忙坐起来却发现自己身上舒服的不得了,就像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后面好像都不痛啊!他惊奇的望着自己的身体觉得很新鲜,这大概是福人给自己的礼物?

 

“喵~”王源被一声猫叫拉回了现实,他一扭头望见有一只小猫蜷在他们昨天压坏了的床板里面,他温柔的用双手接过了小猫,轻轻的抚他的后背,

 

“你从哪里来的啊,小猫咪?”

 

猫舒服的眯着眼又轻轻的“喵~”了一声,就像是在回应王源,

 

“你好可爱啊,你叫什么名字啊?你知不知道我的福人到哪里去了?”王俊喵表示自己很委屈,昨天晚上情··欲有些收不住,做的太过了,又用法力给他的源儿宝宝治了伤,导致他现在变回了原形。“你应该没有主人吧,在这深山野岭的,真可怜啊。要不我做你的主人吧~福人应该很喜欢你的,等他回来我们一起去抓鱼!我给你取个名字吧~我看你浑身都是白色的就像牛奶一样,又小小一只的,就叫你奶喵好了~”

 

王俊喵表示自己不是很喜欢这个名字,他伸出舌头舔了舔那人的手指逗得那人咯咯直笑,王俊喵被王源抱在怀里,他一使坏动了动两只后腿轮番的踩王源的下面。王源立马就把猫抱走,放在床上认真的跟他说,

 

“我劝你最好不要对我动手动脚,动爪也不行!福人回来了会把你汤了吃!”王俊喵听着那人正经的模样心里满足又好笑,你对着一只猫说话,他能懂?王俊喵踏着猫步走到王源身边舔了舔他放在床上的手指,叫唤了一声然后用脑袋磨着王源的手背,王源哈哈直笑,

 

“好啦好啦,是我太严肃了,你饿了吧,我去后面给你插鱼吃!”说完就抱着奶喵走出了小木屋。


#一个赞都不给我,还说你爱我…这章4000+写得我屁屁痛了都………


3


评论(9)
热度(135)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