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源儿奶喵 3

*《源儿奶喵》~此处的“奶”只做动♂词使用。

*人类源×猫仙凯

 1   2 
 

   

前情提要:源儿把仙猫凯凯带回了自己的住处,夜里一人一仙相谈甚欢啪啪啪,把精力花光的凯凯变作了原形。



3小奶喵竟是福人化作

把突然出现的乖巧小猫和自己喂饱以后王源就立刻奔着昨天那个小泉去了,王源怀里抱着手掌大小的白色小猫咪,用宽厚的手掌一下一下慢慢的抚摸着它的小脑袋,

 

“奶喵,你说我的福人怎么自己走了呢?虽然昨天晚上的事情今天要面对的话是比较尴尬的啦,但是我又没有怪他啊,谁叫他是我的福人呢,而且我一见到他,好像就深深的被他迷住了……长那么大第一次见到长得那么完美的人啊!”说着说着王源的脸就开始红了,不知道是不是想到了昨晚某些不可描述的场景。

 

他抓着小奶喵的小爪子让它直视自己,然后对着它继续念念叨叨,“我和你说这些干什么,反正你也只是一只小猫,你又听不懂,不知道福人还会不会在昨天遇见他的地方呢,如果不在……他会去哪里啊?”说完把脸朝着天空大喊了一声,“啊!!!天啊!!我怎么变得跟个暗恋的小女生一样!!真可耻!!”

 

他手掌心里的小猫咪表示自己看见王源为自己心烦意乱的模样很满意,看来自己的魅力真是不低,才相识短短的一天就能让他把自己放在心上了。

 

可不是嘛,王源活了二十多年也是第一次和别人在床上做那么深入的认识。

 

走着走着就到了昨天的那个小池子,王源蹲了下来用手拨了拨水,水还是那么清那么凉,王源瞧了一眼那个隐蔽的洞穴,下定了决心一般的把怀里抱着的小猫放一边,“我要去找个人,你在这儿等我,千万别乱跑,不然要被野猪吃了的!”王源不管那只眼尾上挑看起来高傲的猫能不能听得懂,反正警告是一定要的。

 

奶喵踱步到了枣树的树荫地下,打了个哈欠,懒洋洋的看着王源三两下把衣服脱了下来,然后回过头冲自己说了一句,“别乱跑啊,我很快回来!”就“扑通”一声跳进了水里,王俊凯原形的时候是碰不得水的,所以他只好躺在树下等他那个傻乎乎的源儿去找明明就在眼前的自己。

 

“我们俊儿怎么变成了这副模样啊?”一个尖锐的声音从水里传出来,王俊凯不用看也知道是那条隔三差五就来骚扰自己的鲤鱼精,他继续闭着眼睛装作没听见,那条鲤鱼精变了人身,摇着他的火红的长袍子走到了王俊凯面前,低下头看他,“老远就闻到你这一身发情的气味了,怎么没找我居然去找了个人类小白脸?他能满足你?”

 

那鲤鱼精看王俊凯对自己的话根本没有反映又更加得寸进尺的想要把化作了小猫的他用手掌拿起来,结果被王俊凯一爪抓伤了脸,王俊凯看着他花了的脸很满意,谁叫你说我的源儿是小白脸呢,活该啊!

 

那鲤鱼精立马就跳脚了,“你你你!!怎么不讲理!!抓我干嘛!!我这是关心你!!”

 

王俊凯身上的毛都竖起来了,大声的呵斥他,“喵喵喵喵喵!!!”意思是别以为你这条鲤鱼精是修炼千年的了我就不敢把你吃了!我可是一只猫!!你最好别来惹我,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鲤鱼精委屈的不得了,他一边懊恼自己怎么喜欢上了自己的天敌一边又窃喜自己居然能把一直看着高高在上、处变不惊的他弄得那么跳脚,好像也是一个进步啊!为了不让王俊凯讨厌自己,他从怀里拿出了前些天从喜欢自己的那只小龙虾手里得来的溪地珍珠给了王俊凯,王俊凯看了一眼,有些不屑的扭过了头,那鲤鱼精看着王俊凯眼里明明都在放光却装作毫不在意的模样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他用法力把珍珠的灵力输进了王俊凯的体内,树下的那只小猫立马就变身化作了一个翩翩公子,王俊凯半靠在树下,“你以为你给我这些灵力,我就会接受你吗?仙妖殊途,我劝你还是别在我身上费力气了。”

 

“我可没见过流落人间的神仙啊,俊儿你就别嘴硬了,我对你好不要你还。”

 

王俊凯轻启薄唇,“你快走吧,待会儿他该出来了。”说罢就闭上了眼睛又变身成了那一只小猫,那鲤鱼精看着他那样就只觉得好笑,大名鼎鼎的王俊凯猫仙居然怕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类?他也没继续说什么,今天见到的王俊凯是和以往都不同的他,感觉也收获了很多,这就足够了,他纵身一跃,消失在了水波之中。

 

那鲤鱼精走了以后没两分钟王源的脑袋就从水里探了出来,王俊喵看他望着自己长叹了一口气,然后上岸当着自己的面把身体擦干净然后一件一件把衣服穿起来,王俊凯看着他那模样又忍不住石更了,这大白天儿的,让不让人好好的扮演一只乖巧的猫了!?

 

王源换好了衣服以后第一时间就是走到树下把正在装睡的小猫咪抱了起来,温柔的给它顺毛然后语气失落的说,“我找不到他了,他为什么要离开我呢?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啊……”

 

王俊喵抬起小脑袋看着他伤心的模样差点就现了原形冲他解释了,“我一直都没有离开过,我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呢,我的源儿。”



#晚上更第四章,大纲什么的你们看看就行了……要真那么丧心病狂我做不来……

4

评论(6)
热度(6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