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源儿奶喵4

*《源儿奶喵》~此处的“奶”只做动♂词使用。

*人类源×猫仙凯

 1            2              3


4王俊凯,你是不是猫妖?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明明可以化作人形却还是张扬着梅花一般的小爪子躺在王源怀里,大概是太迷恋他手心的温度了,又或者是这样就可以听到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了。

 

王源抱着它走在深山里,听溪水叮咚,看看花鸟虫鱼,尝野果蜜饯……

 

就这样一人一猫过了两周,王源每天都会去他们初次见面那个洞穴里找一遍王俊凯,然后又每天撅着小嘴耷拉着脑袋恋恋不舍的回头望着那个藏在水底的洞口,最后才慢吞吞的穿好衣服离开。

 

这天晌午,王源带着王俊凯开辟了新的天地,王源找到了一片野生的葡萄园地,他灰暗了两周的小脸终于有了笑容,在吃货的世界里,食物的能量果然是巨大的。他把猫咪放到了自己的拉链敞开的背包里面然后摘了三串坐在高高的葡萄枝下津津有味的品尝。王俊喵从书包里爬了出来,趴在他的肩膀上看王源的侧脸,我源儿果然还是个孩子呀,有吃的就幸福的要原地打滚了。

 

吃完了葡萄的源儿整个人就像个大花猫,王俊凯很理所应当的伸出了舌头舔他沾了葡萄汁液的嘴角,然后喜滋滋的眯着眼睛细细品味了一下,嗯,果然很甜啊。刚想要继续的时候王源就把猫咪拿开了,“你这小脏猫,多久没洗澡了居然舔我的脸!”

 

大概是被奶喵身上细细软软的绒毛痒到了脖子,王源“哈哈哈”的笑了几声忙把王俊喵拿开了然后循着水声找到了一个小溪流,在溪边把脸和手洗干净了以后把奶喵抓了过来,王俊喵一看这情况不对就立马惊叫一声挣开了王源的手跑走了。

 

王源看着奶喵惊慌失措的样子又“哈哈哈”的指着他笑,“瞧您怂的啊!不就洗个澡啊!大花猫!”泥地里传来了轻微的“沙沙”声,王源在和不洗澡的花猫乐并没有注意,王俊喵经过刚刚那一下还惊魂未定的躲在一棵树下,闭着眼睛深呼吸。

 

等到王源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晚了,一条手指粗细的蛇咬住了他细瘦的脚踝,王源“啊!”的大叫了一声然后抬起脚用力地抖,王俊喵看到的时候就是王源奋力的抖着脚的模样,他看见了死死咬住他脚踝的蛇就立马狂奔了过去,王源还冲着奶喵喊,“你干嘛呢!别过来!这蛇可凶了!”

 

王俊喵抬起爪子抓了两下,奈何这蛇皮光滑的很,完全起不到作用,情急之下他只好化了人形,在王源惊讶的目光之下用他纤细的手指准确的抓住了蛇的七寸用力的捏,就在那一秒蛇断了气,牙齿还死死的咬在王源的脚踝处。

 

王俊凯扶着惊讶的嘴巴都合不拢的王源坐在地上然后用手指捏住蛇的大嘴小心的把蛇从王源的脚踝拿了下来,伤口很深,可是王源看都没看,一直死死的盯着王俊凯。

 

“王俊凯,你你你,你是猫妖啊?”

 

王俊凯没有回答他,用手指把自己的灵力输进刚刚毒蛇咬的地方,王源看着从王俊凯指尖散发出来的幽蓝色的光芒浸入了自己的皮肤里,然后伤口连同着光都消失不见了。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王俊凯拉着王源的手坐在清澈的小溪边儿上,王源盯着王俊凯那张自己日思夜想的脸,心里生气又开心,生气的是他明明就陪在自己身边却化成一只猫看着自己这些日子每天很丢脸的反反复复找他,开心的是他原来就在自己身边,每天每天都陪着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

 

王源一想到自己每天在他面前都脱得精光的事情就羞得要逃,他扭过脸去不再看着他,王俊凯笑着把他的脸扭了过来,“别生气啦,我化成原形也是因为那天晚上太放纵了又给你治伤的结果啊,好啦,是我的错,我给你打几下出出气好不好?”

 

王源本来都快以为那天晚上是个梦了,他这一提倒是又把他的观感,触感什么的统统勾了出来。

 

王俊凯一直扭着脖子要去看王源的脸,王源就拼命的扭过脸躲他的目光,两个人像玩儿似的一个躲一个找。王源躲得太用力一下子重心不稳摔在了布满了圆润鹅卵石的小溪边,王俊凯眼疾手快的抓住他的手按在他的脑袋边,随即把脸凑了过去,快速的堵住了王源的嘴唇。

 

他先是用嘴唇轻轻的磨着他的,磨了一会儿俩人睁着眼睛深情的对视了一眼,就像是交换过思想一般,俩人都微微张开了嘴唇,轻轻的撕咬,舌头在恰当的时候滑了进去,交缠厮磨,好不快活。

 

王俊凯下面涨的难受,他往下贴着王源动了动下身,那人的脸立马红得不行,身体也变得僵硬。他适时的放开了王源,站起了身又拉着王源的手把他牵了起来,两个人摇晃着牵着的手在阳光明媚的这一天回了家。

 

“你干嘛不告诉我你变成了猫,我这几天一直找你好囧啊!”

 

“囧是什么?”

 

“就是尴尬啊!”

 

“不会尴尬,你做什么我都觉得你可爱。”

 

“你才可爱,我这是帅!”

 

“你帅你帅。”

 

“你是猫妖吗?”

 

“我是猫仙!”

 

“那个手指发光的技能再来一次吧!好酷!”

 

“我给你看一回,你回去给我上一回。”

 

“……”



5


评论(22)
热度(66)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