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源儿奶喵5 完结


*《源儿奶喵》~此处的“奶”只做动♂词使用。

*人类源×猫仙凯

 1       2       3     4


5拐个猫仙回家去。

 

王俊凯跟着他的小债主王源回了他的家,不是他被放逐深山的那个小木屋,而是他住着爸爸妈妈和爷爷的大家里。

 

为什么王源是王俊凯的债主呢,这个事情还得追溯到王源的爷爷辈。

 

那个时候这个世界上还没有王源,王俊凯也还是一只刚刚可以化成人形的灵力不足的小猫仙,比起他随随便便上天入地的爸爸,王俊凯这点法力真的不足为奇,也只有那个王源才把他当作神仙一样供着吧。

 

那个时候王源的爷爷还只是一个小伙子,参加队里的一次活动进入到了那个深山里,遇见了被千年老龟欺负的王俊凯,那个时候王俊凯还没有名字,他只是一个他老爹无数个孩子里最普通的一只小猫仙,所以他被欺负的时候老爹自然是不知道的。王源的爷爷遇见他的时候他已经在老龟的爪下奄奄一息了,好在爷爷练过一些杂门法术把王俊凯救了出来。

 

他把他安置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那个地方灵力充沛,很适合王俊凯恢复身体,爷爷临走的时候给王俊凯赐了名字并把他的名字刻在了他的后肩上,王俊凯看着自己的救命恩人就这样离开心里自然是想报恩的,爷爷看他如此懂事就随口说了一句,以后有缘你自会把欠我的债统统还来。

 

后来那个地方出过什么奇怪的说法,说是进去的人没有山里的神灵庇护是出不来的,有人不怕死进去了,倒也真的没再出来过,于是那片山区还真的没人再进去。王源自然是不知道这个说法的,否则他是打死也不会听家里人的话进到里面去的。

 

王源认出了王俊凯之后王俊凯也隐隐约约猜到了他的身份,只是这还债归还债,自己克制不住的情欲还是完完全全的在王源身上抒发了出去。这时候的王俊凯正坐在王源家里的客厅里,望着自己身边拿着一个方形的小玩意不停鼓捣的王源出神。

 

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我算是欺负了王源,(因为对他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但是毒蛇攻击他的时候我也救了他不是吗?所以恩人应该是不会怪自己的吧。王俊凯撩了撩自己及腰的长发然后心安理得的拿起了茶几上王源给他倒的茶慢条斯理的喝了起来。

 

没一会儿门“吱呀”的打开了,然后三张惊讶的面孔出现在他俩的视线里,

 

“爸妈!爷爷!”

 

“源源!你怎么就回来了?这两个月不是还没到吗?你这么着急回来不会出事的吗?还有,这是谁?你什么时候还认识玩cosplay的朋友了?”

 

王源听着老妈的话差点倒地吐血身亡,还是爷爷理智,惊讶了两秒钟就徐徐走到他俩面前,

 

“难道源儿是找到了俊凯?”

 

“恩恩!爷爷!你真厉害!我真的找到了福人!而且他特别厉害!帮我治了伤呢!”

 

爷爷坐在沙发上微微一笑接过来王俊凯给他倒的茶,

 

“看来,一切都尽在我的掌握之中。”

 

“我们又见面了,恩人。”

 

王源还没来得及和爷爷说这些天发生的事情,爷爷就拉着王俊凯到了阳台单独“谈心”。

 

“恩人,我……”王俊凯站在自己的老恩人面前一脸的欲言又止,老爷子摇了摇头,轻笑了一声然后说,

 

“无需多言,你和源源的事情,我在遇见你的时候就已经算到了,他命里缺一股水,与你在水里相见才可以把他缺的那些拿回来平衡他的五行所缺,还好我送他过去得早,否则后患无穷啊!”

 

王俊凯一脸的焦虑,“可是他的父母……”

 

“源源从小体弱多病,能够把他养大已经是上天的恩赐了,他们只求他能够平安幸福的度过这一生,你和他的事情我早在把他送去的时候就已经全部与他们说过了,但是我这儿媳还是有些不能相信,有些东西,有些情缘,不是你不信就可以避免的啊!”

 

“我……”

 

“你所欠下的债,从此就还在我这小孙儿的身上吧,保他一世平安,一世幸福,你能做到吗?

 

王俊凯不在犹豫也不在怀疑,他目光坚定的望向老恩人,重重的点了一下头。

 

他们重新走出去的时候一个脸上是释然一个是幸福,王源表示看不懂。

 

消失了一个多月的王源找了自己的朋友晚上去聚餐,王俊凯死活要跟着他,美其名曰:保护你。王源没办法只好先带他去买了一身衣服然后又去了理发店剪掉他留了一千多年的头发。

 

大概是两个少年过于好看,一路上收获了百分之两百的回头率。王俊凯自然是不在意的,王源却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带他出来了,长得实在太妖孽了!还说自己是神仙呢!那一双眼睛妖媚得很!不知道多勾人!

 

见到了王源朋友们的王俊凯一开始就向他们表明了身份——“我是王源的恋人,王俊凯。”众人惊讶,纷纷看向王源,看到了平时淡定如风的校草源的脸“唰”地变成了大红苹果之后表示——“校草源从来不谈恋爱的原因是家里居然藏着一个那么好看的男人,要是自己家里有一个,白倒贴一百个妹子也不要啊!”

 

两个月之内,两人彼此之间确认了关系,见了朋友,见了家长,下一步可不就是婚礼了吗?可王源说,我的仙人为什么要给别人看?于是以这个为借口不肯办任何形式的婚礼,王俊凯也就随着他去了。

 

王源去上班的时候王俊凯就化作原形躺他手心里跟着他去,下班的时候就化成人形陪着他散步回家。小俩口日子平平淡淡,偶尔也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比如源源的偶像——朴信惠出了新的剧,他就会饭也不吃抱着手机盯着看,王俊凯劝过几次他不听,最后就开始放大招——抢手机,抢着抢着就满家跑,最后还是跑到了床上。

 

“你不爱我!”

 

“我怎么不爱你!”

 

“你不给我看韩剧!”

 

“你不吃饭不行!”

 

“看完就吃了!哎哎!别抢我手机啊你!”

 

“你吃不吃饭!?”

 

“我……我吃还不行吗……你别这样压着我……”

 

“不行,现在晚了,你得先把我喂饱。”

 

“唔,王俊凯,你欺负我,我告诉我爷爷!”

 

“你敢告诉你爷爷,我就狠狠的欺负你,欺负到你三天下不来床!”

 

“我错了,你轻点儿啊……”

 

时日冗长,王俊凯和王源,就像是一段不可思议的神话一样,终究还是执彼此之手,相守到老了。

 

 

——END



全文百度云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VqCmft



评论(15)
热度(100)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