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 03

#为什么我如此勤劳?因为我是小可爱~今天第二次放文5000+,祝大家国庆节快乐,我是没有国庆的孩子,所以伤心的我去看小黄片了~(捂脸跑走~

1   2   3  4  5  6

凯源*架空


3.1

 

第二天早上王俊凯是被歌声叫醒的,说这是歌声好像有点太牵强了,毕竟王源是一句歌词都没有唱出来的。他刷着牙哼着歌,心情很不错的样子。王俊凯坐了起来在床上扒拉了两下头发就站起身走到了厕所门口,

“你起那么早?”

王源在镜子里看他还有些懵懂的样子,仰起头笑了一下然后吐了嘴里的泡泡对他说,

“我们早上九点就有课了,听说你们不是专业的十点才上课。”

王俊凯把手里的手机按亮,一脸的无奈,

“那现在也才七点啊,你是昨天睡得太早了吗?”

“抱歉,是不是我吵到你了?”王源说完含了一口清水咕噜噜仰头漱口,然后对着他把食指送到自己嘴边嘘了一下,“我错了,我不哼了,你继续睡吧我的哥。”说完就把他推到床上去了,王俊凯躺在床上的时候还在发愣,刚刚那个粉扑扑的嘴唇怎么看起来让人那么有食欲?

大概是饿了吧,王俊凯闭上眼睛强迫自己再次入睡。可脑子里王源纤细的手指和粉红的嘴唇却总在他脑海里晃来晃去。

闹钟响了三次王俊凯才恍恍惚惚的醒过来,房间里只剩了他一个人,他立马感受到了身体的变化,王俊凯用手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把穿着睡觉的睡裤连同内裤一把扯了下来,钻进了厕所。

完事了以后出了一身汗,他就直接在厕所里洗了一个澡,清清爽爽出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九点四十分,他赶紧穿好衣服拿上书,临走之前瞄了一眼窗外,那么厚的窗帘也遮不住阳光,他在王源桌子上的瓶瓶罐罐上找了一会儿,找到了他的防晒喷雾,想也没想就立马朝自己身上喷了厚厚的两层,王俊凯看了一眼那个喷雾,嗯,不错,喷那么多也没觉着油腻,放学去买两瓶。

王俊凯哼着早上王源哼着的那首歌出门去了,哼了一路快到学校的时候才想起这首歌的名字,JJ的【她说】。王俊凯嘴角向上,下周直播的时候这首作为开场好像不错。王俊凯在路边买了两个包子又钻进了7-11买了两瓶大瓶的养乐多一边啃着包子一边快步走去学院。

到教室的时候正看见王源被一群女生围在中间,他对着一群女生笑得眼睛都眯成了缝,不知道为什么王俊凯上一秒明明还在哼着歌的,下一秒立马心情低落的不行,包子还剩下半个也不想吃了,直接扔在了身边的垃圾桶里。

王源看见王俊凯从自己身前走了过去刚想和他打招呼的时候却发现他根本就是一点想和他打招呼的样子都没有,直接面无表情的走了过去,王源有些纳闷,难道是自己今早太吵了?他只是还没有适应自己现在已经是有舍友的人了而已啊……

他回过神的时候班里的女生的魂早就飘到了王俊凯身上了,全部嘴里“卧槽卧槽好帅”,王源无奈的摇了摇头,表示经常将“卧槽”挂在嘴边的妹子是找不到汉子的。

王源从人堆里出来了,走进了教室里准备上课,班里的八卦代表马上就坐在了座位上准备开讲了,

“你们是不是很好奇刚刚那个腿长两米的帅哥是谁?你们是不是很好奇他是哪里的,专业,年纪,星座,三围,身高,体重,生日还有性取向?”那人嘿嘿的一笑然后向周围的同学们抛了一个媚眼正式开始说话了,“那人名字叫做王俊凯,重庆人,C大,生日是9月21号,已经过了,不过不要紧,明年还可以给他惊喜,和我们一样是大三,星座是处女座,最最重要的他是C站的主播,粉丝有十万,微博稍微少一点,只有八万多点儿,性取向不明。”

“卧槽,狗蛋儿,你从哪里得来的消息,准不准确啊?十万粉的主播是个小明星了吧?”

那个叫做狗蛋的妹子翻了一个白眼,“我的消息一向很准,他在C站做主播才是最近俩月的事情,ID叫做【Karry学长】不信自己去看看,他首页还传了以前一万粉的时候传的粉丝福利呢,吉他弹唱了首歌,是周杰伦的【阳光宅男】,我的天哪,这年头长得帅会唱歌弹吉他的男生已经不多了好吗?你们居然不知道他,你们这样子八百年都嫁不出去的好吗??就只剩下在宿舍自己玩黄瓜的份了。”

王源心不在焉的低头玩着手机,刷微博的时候看见了那个微博ID叫做【Karry学长】的人,哦,是王俊凯啊,王源点进了他的主页,改了一下他的备注,然后继续刷首页,刷了一会儿没发现什么新鲜玩意就手滑进了昨天晚上王俊凯粉丝给他的私信,除了各种表白的还有一种声音是问他和王俊凯的关系的,他和王俊凯吗?不就是舍友吗?有什么可好奇的。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俊凯一眼就在人群里看到了被簇拥而下的王源,在一群化了妆的莺莺燕燕里面王源显得格外的清秀,王俊凯又多看了一眼趁他没发现的时候就立马低下头继续吃饭了。

谁知道王源还没来和王俊凯打招呼的时候围在王源身边的那群妹子就已经围了上来,

“嘿,同学,做个朋友好吗?加个FACEBOOK好吗?LINE有没有?微信也是可以的呀~”

王俊凯看着不远处正在啃着鸡腿的王源心里有点生气,所以他这是什么意思?视而不见?王俊凯一气之下就把自己的微信号给了其中一个女生,让她们回去共享,说完以后那群女生自来熟的坐在了王俊凯身边,王俊凯看着自己周围围着的女生瞬间没了要吃饭的心情,他礼貌的微笑了一下,说自己已经吃饱了就端着盘子离开了。

王俊凯把盘子放到了回收的地方,又走了两步用余光瞄到了在厕所洗漱池前面的王源,他恶作剧一般的跟着进了厕所,刚刚走到了王源身后就听见他和平时不一样的嗓音,是在撒娇啊,跟谁呢?

“哎呀,知道了~刚刚吃饱~嗯~舍友来了的,啊?当然是男生啊~嗯~长得很帅哦~下次回宿舍和你视频的时候再给你看他,知道了~再见~”

王俊凯刚刚听到了那句“舍友来了的”就看见了王源发现了他,正对着镜子望着他笑了一下,然后一只手放在水龙头底下玩水另一只手握着手机继续说话。

“跟谁打电话那么肉麻,像个小女生一样这声音,我还以为我进错厕所了呢。”王俊凯低着头看似淡定的洗着手,

“我妈妈,她就把我当小孩,我乖一点,银行卡上的钱就多一点啊~我平时可不这样,你可别跟我们班的女生说啊,保密。”

王源把手机收回了口袋里然后洗了手出去了,留下王俊凯一个人在厕所里走也不是留也不是。王俊凯好像并没有尿意?所以本来进厕所是要干嘛了?王俊凯摇了摇头有些郁闷的出了厕所,在他走出了厕所以后里面隔间里的人才缓缓的走了出来,他脚步虚浮,头上布满了密密的汗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自嘲的笑了。

3.2

 

王源在校门口千求万求才摆脱了那群要送她回宿舍的女同学们,要是说以前王源没有舍友的时候她们送自己回来还是很单纯的想要保护他这个班里唯一的男孩子,现在知道了王源有个那么帅气的舍友以后她们要送王源回来的心就似乎变得不那么单纯了。

王源一路轻轻松松,晃着手臂抖着脚一个人在路边乱晃悠,还没走几步就被一个人扯住了手腕,

“王俊凯?”

王俊凯微微低着头看着阳光下白的感觉在发光的王源,王俊凯被他闪的有些刺眼用手给他遮了一下头顶的阳光,

“舍友,我们是不是应该给宿舍添一些装备?”

王源有些不解,“什么装备?你直播的装备吗?不都完整了吗?”

“是宿舍的装备,锅碗瓢盆什么的,我需要你做翻译。”王俊凯还没等王源理解他的意思就拉着他的手把他带到了附近的一个市场。

王源不是第一次来市场了,他跟在王俊凯身后默默买了芒果干,炸猪皮,葡萄汁各种小吃,一边吃着一边被他带到了电器店,

“你去跟那个阿姨说要买一个电饭锅,可以煮饭又可以打火锅的,宿舍必备。我去里面挑碗和盘子,别买错了。”

电饭锅这个名词王源还没有学到,但是他跟人家说了要可以煮饭可以吃火锅的东西,人家立马就理解了,把东西拿了出来给他看,王源把锅胆拿出来看了两眼发现自己根本不会买,于是讪讪的和阿姨笑了一下进到里面去找王俊凯去了,他抱着那个锅胆走到王俊凯跟前,

“我不会看这个锅,不知道好不好用啊……你来看看好不好?”

王俊凯低头瞅了一眼,有些无奈,

“孩纸啊,你抱着一个什么玩意就问我好不好,就跟看鸡脚猜鸡的品种有什么差别吗?你以为我是神吗?”

王源一下子就被他逗笑了,“厉害了我的哥,你就是神,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卖萌可耻,”王俊凯推了他肩膀一下,随他出去看锅去了,选完了锅以后又把王源带进去选碗,选来选去还是选了他第一眼看中的那个蓝色的,王俊凯偏过头问他喜欢哪个碗,王源就拿了一个和他同款的绿色,王俊凯在心里默默记了下来,原来王源喜欢绿色。

买完了锅碗又去买了油盐酱醋菜之后两个人才大包小包回宿舍,一进到宿舍里王源就把东西全部放地上直接蹦床上去了。

“只给你休息两分钟,待会儿过去烧热水然后躺碗烫盆子,今晚吃鸡。”王俊凯拍了拍王源的屁股,拍完了以后才发觉自己这个样子有些反常,看着王源丝毫不介意的样子才安心的打开了电脑,电脑打开了以后他又把东西全部拿了出来,装好水进锅里煮把他们买的碗也一起放进去。弄完以后他走到王源床边扯了扯他的脚脖子,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的说,

“赶紧起来了,把菜洗一下,不然半夜还吃不上饭。”王源不情不愿的爬起来,走到了洗菜池把手放进去和王俊凯已经放进洗菜池的生菜和藤藤菜做有爱的清洗运动。

王俊凯走到了王源身后给他系上了围裙,手臂环过他腰的时候王源颤了一颤,王俊凯看见他紧张的样子笑了,“干嘛?那么敏感吗?”

王源红了耳根,长那么大,光明正大调戏他的人,王俊凯是第一个。他一抬脚踩住了王俊凯的脚趾,王俊凯疼的“嘶”了一声,立马往后退,“王源你可以啊,胆儿挺肥,我要和我的粉丝告状去!”

王源回过头撅着嘴巴一副无辜的样子,王俊凯瞬间就气消了,沉默的回到了电脑前调试摄像头的位置,王俊凯看着电脑里王源的身影有些感触,其实,这个舍友也挺好的,长得好看就算有那么多的坏习惯也都不重要了吧?调好了摄像头的位置王俊凯就开始直播了,看到了王俊凯开了直播的粉丝都是懵比的,按理说王俊凯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他说过每周二,三直播的,可今天周四啊!而且这个打开方式怎么有点奇奇怪怪的?站在洗菜池前穿着小兔子围裙的那个蓝孩纸是谁?他不是王俊凯啊?哦哦是昨天那个一闪而过的蓝孩纸!!

弹幕都快刷炸的时候王俊凯才开始说话,

“哈喽~是不是被我吓了一跳~哈哈~你没有看错,这就是学长的直播间,今天学长来点不一样的,给你们换换口味,今天直播的是做菜~~没想到吧,本学长居然会做菜!今天本学长满足你们想看这个可爱蓝孩纸的心,正式和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舍友,你们可以叫他源源,礼物要多送,不然就没有下次见他的机会了哦~”

王源很自然的回过头抬起湿漉漉的手对着镜头打了一个招呼,

“嗨,我是源源,三点水的那个源,大家晚上好哈~我现在在洗菜,因为你们的学长大人欺压帅气的我,我就只能乖乖的服从,不然晚上就得饿肚子了~伤心~

王俊凯哈哈的笑了两声走到了王源身后,把王源整个人都挡住了,然后用食指指着镜头,威胁说,“礼物呢,不要刷弹幕了,本学长要礼物!没有礼物就关直播了哦~”说完以后就跑过去用手捂住摄像头看弹幕,看到大家刷礼物了以后才把捂着摄像头的手拿开。

“你们真没出息,人家就说了一句泰语还只是两个字你们就要被他苏死了吗?说怀孕的那位上次我弹安静的时候你是不是也说你怀孕了的,我可是记住你了的,因为你说自己怀的是龙凤胎!”王源一边洗菜一边被王俊凯逗的笑得直抽抽,王俊凯说完话以后看见舍友站在后边快笑抽过去了,他无奈的走过去顺手帮他擦掉了他眼角挂着的泪珠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还是太年轻了,笑点太低了并不是什么好事,我的弟。洗干净啊,拉肚子了可不怪我。”

说完就把烫好的碗拿了出来重新装水然后等水开了放火锅底料,王源则是坐在了电脑面前乖乖的帮王俊凯念“感谢谁谁送的XX”镜头是对着在厨房方向的王俊凯的,直播里的声音却是甜甜的源源的,看直播的妹子表示今天太爽了!

王俊凯在一边忙着,王源就帮他盯着,闻到香味的时候还是不自觉的凑了过去,猛咽了一口口水,王源自觉的拿过了筷子,谁知王俊凯拍了拍他的手,“刚刚碰电脑了吧?先去洗手,我把东西搬一下。”

王源乖乖去厕所洗手去了,顺便上了个厕所,出来的时候王俊凯不仅把东西都摆好了还把镜头也重新调了一下,王源看着对着他们吃饭的地方的镜头有些不适应,

“吃饭也要直播吗?”

“不愿意吗?那你去一边吃?”

“不不不,愿意愿意,好愿意的。”在好吃的面前,什么都可以妥协,更何况是正宗的重庆味道的麻辣香锅?王源“呼哧呼哧”的吃着火锅有些后悔当初妈妈问自己要不要带点火锅底料的时候自己为什么要说不,我又不会做菜,还是算了。

鱼肉丸筋道好吃,鸡肉鲜嫩可口,青菜清脆香甜,王源表示这是来清迈吃的最好吃的一次,也是最最舒心的一次。

吃完了火锅王源老老实实刷碗去了,自恋的王俊凯没有把镜头调回自己,反而是对着王源那边,自己扒拉着吉他打了一个嗝,看着粉红的弹幕心里笑着但嘴上冷淡的说,“你们是不想看源源了吗?那就没有下次了哦,听我唱完这首歌就结束了,大家有缘江湖再见咯?”有缘江湖再见?这句话怎么那么熟悉?王俊凯心不在焉的弹完了一整首曲子,最后一个音结尾的时候才想起自己是从哪里听到的这句话,是被她们洗脑了吗?竟然觉得王源在自己心上是不一般的存在?可是他明明才出现在自己生命里不到一周啊……

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大多不知道什么是爱情,就连它已经来到了自己身边还没有察觉,啊,原来这就是爱情啊,原来时间什么的都不重要啊,原来看见你的第一眼就已经注定了啊。



1   2


评论(10)
热度(113)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