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10

1   2   3  4  5  6  7  8   9


凯源*架空*禁止转载


10.1

 

周二直播的时候学长大人的粉丝朋友们没有看见舍友的身影,十分亲切又 “不露痕迹”的问了半个小时后之后王俊凯终于放下了吉他,

 

“你们想见源源干嘛拐弯抹角的,要听我唱歌还是看源源。”

 

【看源源】

【看源源】

【源源!!】

【源源~~~】

【看源源!】

 

弹幕清一色在刷“看源源”,王俊凯没有再像从前那样跳脚说粉丝有了源源忘了他,而是歪着头笑了一下,眼神飘向窗外小虎牙露出一个小尖。

 

“你们源源在跑步呢,昨天摸到我的肱二头肌有点生气了,嫌弃自己没有肌肉,非要天天去跑步,要不然他就会坐在我旁边和我一起合唱了,之前不是答应了你们啊,我可没忘。”

 

看到弹幕说想看王俊凯的肱二头肌,王俊凯傲娇的仰着脸用鼻孔怼着镜头,

 

“你们想看我就给你们看嘛,我是那么没有个性的人吗?我当然不是啊!”

 

【十二万粉丝福利什么时候发?】

【肌肉福利!】

【再不发就十三万粉了学长!】

【学长偏心!】

【学长偏心!!】

 【学长偏心!!!】

【学长偏心!!!!】

 

 “偏心?如果你们有我小舍友那样的颜值我也给你们摸我的肌肉啊~”王俊凯拿起了桌上刚刚开的一包黄瓜味的薯片,丢了一片进嘴巴里,继续看着弹幕闲聊,“我小舍友买的薯片味道还不错啊,嗯?隔壁的意儿过来看我啦?查房吗?我记得没错的话意儿说今晚要发一万粉丝福利的,不知道是什么。”

 

【女装。】

【女装福利】

【女装~】

【意儿要穿女装!!】

 

“哦哦,知道了,我觉得意儿穿女装应该会很好看耶,你们看他很瘦,皮肤又那么白对吧,嗯,到时间我也去看看。”王俊凯这么说只是对于同是男性主播的一种客套吧,意儿是白,但是和王源比起来还是差得远了。但是弹幕就因为这一句话开始全部变成了粉色。

 

【学意CP站不站~】

【嘤嘤嘤~我们学长是不是喜欢意意啊~】

【学长,意儿又来看你了~】

【学长~~~你的源源被你抛弃了吗】

【不!我站学源!】

 

“啊,意儿来了吗~意儿你好,学长今天无心弹唱,我这里挺无聊的,你还是别过来了吧~专心准备你的福利,你的粉丝还等着呢~”王俊凯虽说是笑着的但是却真的没心思和意儿说话,这样强行组CP的感觉真的太讨厌了,又不能说其实我喜欢的是源源,和意儿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们别YY了,他就只好客套一下。

 

八点半的时候王源打开了房间门,一进门就像个神探似的用力嗅着什么,然后还没等王俊凯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人已经冲到了自己的桌子面前,

 

“我的小黄瓜薯片!啊啊啊啊啊王俊凯!!你吃了它!!??”

 

王俊凯看着那人一脸委屈的抱着空空的包装袋悲伤的看着自己也忘了提醒他自己还在开着直播,王俊凯抬手拉着王源的小拇指,声音轻柔的哄着他,

 

“哎呀,我待会儿去7-11再给你买还不行吗,给你买两袋行了吧!好啦好啦,乖,先去洗澡哈~”

 

“我打算跑步回来就吃的!我现在很不开心!”王源把包装袋往王俊凯怀里一扔,抱着手臂仰着脸一副“你看着办吧”的表情,

 

“我的错我的错啊,你未来一个月的薯片我承包了行不?”王源一听他这样说立马蹦开了,蹦到了床边就准备把汗湿了的衣服脱下来去洗澡,王俊凯回头瞧了一眼立马把摄像头堵上了,

 

“源源,我还在直播呢,你确定在这里脱吗?那么想红?”

 

王源一听到王俊凯的话就立马甩了一个枕头到王俊凯那边,闷着声逃进了浴室,

 

“王俊凯我跟你说!你要被我打死了!天啊我的形象!”王源一想到刚刚自己在好几万人的面前和王俊凯因为一包薯片的事情生气就觉得快要羞死了!

 

王俊凯抱着枕头痴汉的笑了,果然炸毛的兔子最可爱,要不是开着直播,他还真的可以好好观赏一下运动以后的他身体是什么样的。

 

后来王俊凯连直播都不管了,开了一个视频给粉丝看就去给王源拿衣服去了,刚刚急着跑进去一定没带衣服,那人肯定不好意思叫他拿,王俊凯以前可没觉得自己心那么细。

 

他推开门把衣服放在了洗手池上然后冲着里面说了一句,“衣服给你放这里了,待会出来和我合唱,他们都闹着看你呢~”

 

王源背对着王俊凯微微撇过脑袋,“你刚刚怎么没和我说你在直播,我待会儿还怎么出去?你嘿烦啊!”

 

“没事啊,你刚刚那样子很可爱~”王俊凯说完就关上了门,不能再看下去了。王源的身体太美好了,他很瘦,水雾氤氲里那一双蝴蝶骨就像是一双小翅膀,精致美好。就仿佛坠入人间的天使,对,就是天使。

 

10.2

 

王源把浴巾盖在自己头上坐在了王俊凯身边,有些害羞的冲镜头招了招手,

 

“大家晚上好啊,我是源源,二十分钟前那个穿着白色短袖长得很像我的男孩子其实是我的小表弟,大家忘了吧啊~”王源说完就接过了王俊凯趁自己去洗澡的时候下去买的薯片,他贴心的帮王源把薯片开好了。

 

一个人递一个人接,动作娴熟得像是提前排练过那样熟悉。王源吃了两片才想起还有几万的粉丝在等着,立马用手背擦了擦嘴巴说不好意思,王俊凯靠在椅背上看他,微微的笑,

 

“没事,让他们等一会儿,你可以先吃。”

 

【学长眼神简直要把舍友吃了!!】

【学长可从没这样看过我们!!】

【嘤嘤嘤~双十一还没到就提前吃了狗粮啊!!】

【!!学长!我们可是等了一个晚上!!】

【宠溺啊啊啊啊啊!!】

【暴风哭泣!我的男朋友和他的舍友好了!】

 

弹幕刷得太快根本就看不清,王俊凯随意的看了一眼就放弃了,

 

“不送礼物可是请不来我的小可爱唱歌的啊,游艇还有兰博基尼什么的我都不挑的。”

 

王俊凯说话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的,王源在一边却因为他刚刚的“小可爱”红了耳廓,他把头低下去默不作声的吃着薯片然后起身想到自己桌子上拿水。王俊凯看他起身拉了一下他的手腕,把刚开好的汽水往前推了推,王源抿了一下嘴唇,坐了下来微微把身往前俯去含住了吸管,镜头里是王源放大的侧脸,弹幕立马疯了,刷个不停。

 

王源漱了一下口之后就坐好了等王俊凯弹吉他,王俊凯把椅子拉出去了一点,面对着王源弹着吉他,王源看见他侧向自己这边,也微微侧过身子然后面对着王俊凯清了清嗓子暗示他自己准备好了,【董小姐】的前奏一出来王源就微微低下头笑了,随即跟着节奏轻轻的晃动着身体,

“董小姐,你从没忘记你的微笑

就算你和我一样,渴望着衰老

董小姐,你嘴角向下的时候很美

就像安和桥下,清澈的水”

 

王俊凯微微低头弹着吉他,表面上是毫无波动的,内心早就波澜壮阔了,他偷偷扬了嘴角,镜头没有抓到他的动作,他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董小姐,我也是个复杂的动物

嘴上一句带过,心里却一直重复

董小姐,鼓楼的夜晚时间匆匆

陌生的人,请给我一支兰州”

 

到合唱的部分了,王俊凯抬头看了一眼王源,正巧那人也刚刚好看过来,两人无声的对视了一眼然后同时开口齐声合唱,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董小姐

你才不是一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这让我感到绝望,董小姐”

 

王源抬抬屁股看了一眼弹幕,看见礼物和弹幕刷拉拉的滑,他笑开了坐回去继续唱。一首歌完毕以后王俊凯丢给王源一大袋零食,和观众说再见之后就去摆弄电脑去了,他嘟着嘴翻着电脑里的文件然后“噔噔”自己给自己配着BGM,往后招手叫王源过来,王源的小脑袋立马凑到了电脑前。

 

王俊凯打开了刚刚他录的两个人唱歌的视频聚精会神的看,如果细心你就会发现,他其实全程只盯着王源一个人。

 

“哇噻!还可以录下来的吗?好帅!”王源一边往嘴里塞薯片,一边惊讶的瞪大眼睛的看着视频里的他俩

“我想把这个放微博里,你同意吗?”王俊凯侧过脸看了一下王源,他腮帮子鼓鼓的像一只小松鼠,王源点了点头,嘴里含着东西回答他,

 

“放啊,你放我去转发。”

 

不过是一句很普通的话,王俊凯却觉得比任何情话都要动听。

 

就好像是,我做什么,你都会去挺我。



—第11章—



评论(12)
热度(98)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