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清新脉络 12

#考完试了就马上码文了,这章是重要章哦~看了就知道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凯源*架空*禁转载



12.1

 

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时候王源的手机大概是没电了就自动关机了,王俊凯看了看时间,他也应该快回来了,便拿着换洗衣服去洗澡去了,一边洗着脑海里一边回想着之前直播的时候唰唰的弹幕,自己对他的心意是不是太明显了?

 

万一哪个热心网友把他们的事情夸大其词放到微博上怎么办?王俊凯决定以后不要再拉着王源直播了,必须把他保护好。

 

拖拖拉拉磨磨蹭蹭了半个多小时之后王俊凯才洗出来,他前脚刚一踏出门口就听见了窗外“哗哗”的雨声,简直像天河漏了水一样可怕。王俊凯刚穿上鞋子拿起伞要去接王源的时候就听见了门锁里钥匙转动的声音。

 

“你怎么没在田径场等我,现在晚上那么凉怎么可以淋雨回来啊,感冒怎么办?”王俊凯看见王源全身湿淋淋的站在门口立马去衣柜里拿了浴巾把他包起来给他擦干头发,王源一直很沉默,王俊凯就一边给他擦头发一边对着他絮絮叨叨,

 

“都怪我刚刚洗澡太久没听见下雨,要是我知道下雨了就不会洗那么久直接去接你了,你冷不冷,头痛不痛,快点去洗个热水澡吧,水温调高一点。”

 

王俊凯把王源的头发擦得半干随后把浴巾撤了下来,用手背搭上他的额头试他的体温,

 

“王俊凯”王源沉着嗓子,

 

“嗯?怎么了?是不是我说你,你不开心了?我也是关……”王俊凯低着头去找他的脸,想看清他的表情。王源咬着下唇抬起头眼睛通红,王俊凯整个人都被吓到了,连问话的声音都发着抖,“怎…怎么……”

 

王源立马上前一步双手搂住了王俊凯的腰,把他紧紧的抱住了,把脑袋埋进他的胸口一颤一颤的发抖,温热的眼泪浸透了王俊凯的睡衣,

 

“怎么了?你出什么事了?”王俊凯一下一下拍着他的背,声音温柔的问,

 

“吓死我了,刚刚下雨了我就在田径场等你来接我,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雷磊醉醺醺的出现在田径场想抱我,还想亲我,吓得我立马冒雨跑回来了,然后没注意看路被绊倒摔了一跤,好痛啊……”

 

王俊凯恨不得立马就冲去雷磊的店里把他狠狠的揍一顿,可是怀里的人好像更重要,更需要他,他只好尽量压制自己的怒气。王俊凯轻轻的回抱住他,用手掌轻轻揉着他的后脑勺,

 

“没事了,你这不是回来了吗?明天我就叫胖子一起去收拾他,打得他以后都不敢近你十米远,百米以外看见你头顶的小呆毛就被吓得躲得远远的,行不?”

 

王源用力的吸了吸鼻子从他怀里出来,“其实主要是我刚刚跑太急跑错巷子了,天黑雨大手机又没电了很晚了店铺又都关门了,吓得我以为找不到回来的路了,但是后面跑着跑着就又回来了,吓得我啊……”

 

王俊凯把他湿答答的刘海往上扒,心疼又无奈的苦笑了一声,

 

“你怎么蠢得那么可爱啊……”

 

王源把浴巾丢给他潇洒的转身进了浴室洗澡去了,王俊凯把浴巾挂了起来之后就去烧热水了。王源一出来王俊凯就捧着热水叫他喝完,王源坐在座位上给他翻了一个白眼,

 

“你知道为什么刚烧开的水不能喝吗?”

 

“为什么不能喝烧开的?难道要喝自来水吗?”

 

“因为烫嘴啊!你智商负数吗?”王俊凯把水放在桌子上无奈的摇了摇头,拿起吹风机站在他身后给他吹头发,

 

“你明天生日,准备怎么过?”

 

“随便啊,又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给我妈视个频然后你给我煮一碗长寿面再卧两个鸡蛋就好了。”

 

头发还没吹干王源就已经打了好多个哈欠了,王俊凯给他吹干了头发自己去换了干净的衣服回来已经看见那人躺在床上睡得熟了。他眼睛一下就看见了那人膝盖上的淤青,他叹了叹气在桌子上拿了药膏轻轻给他上药,王源疼到了,“嘶”的倒吸冷气,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抬起手要抓,王俊凯看见了就伸一只手轻轻的抓住他的手像是在安抚,另一只手动作放得更轻了在给他上药。

 

12.2

 

第二天王源光荣的感冒了,起来的时候头重得跟塞了铅球一样,他好不容易微微抬起头看了看手机就又自暴自弃的倒了下去,头晕眼花的他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王俊凯摸了摸他额头,拿起手机给他和自己请了假之后就到隔壁去借药了。本来借药这种事是很快的,可是隔壁又偏偏电脑出了点问题叫王俊凯顺便帮看看,

 

“等一会儿,我那边门没关,王源还病着,我给他煮了东西看他吃了药再过来帮你看行不?很快的。”

 

“你先帮我看吧,我待会儿要去上课了,你又不去,还有那么多时间给他煮东西是不是?”

 

“可是王源……”

 

“怎么张口闭口都是他,你是不是喜欢他啊?”

 

王俊凯的脸立马“唰”的红了,他只好沉默的没说话,坐在座位上耐心的帮他看电脑。

 

电脑没什么大问题王俊凯一下子就搞定了拿着药飞奔回了宿舍,那个哥们在后边扯着嗓子叫他“留下来吃点零食再走啊”他也理都没理。

 

怕吵到王源的他轻轻推开门再轻手轻脚的踮着脚尖进去,走过了厕所抬眼一看邹伟正坐在王源身边用一只手掌把王源的眼睛遮住了准备俯身下去亲他。

 

王俊凯又气又慌把手里的药一扔就一脚踏上床揪着他的衣领把他硬生生拖下了床,邹伟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王俊凯摔到了地板上,他刚看清那人是王俊凯又被他一只手掐住脖子拖着他把他扔出了宿舍。邹伟捂住嘴巴用力的咳嗽狠狠的望着王俊凯,王俊凯走出宿舍把门掩上刚想抬脚给邹伟一脚就望见隔壁宿舍叫自己看电脑的两个哥们过来阻止他,王俊凯瞪了他们一眼,语气冰冷,

 

“不想死就给我让开。”

 

他们看着王俊凯发狠的模样只好乖乖的退下了,装作没有看见邹伟求救的眼光。王俊凯抬脚对着他的腹部狠狠踢了两脚,指着邹伟的鼻子说道,

 

“你以后最好别出现在王源和我的眼前,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忘了告诉你,我高中就已经是跆拳道黑带了。最好把你龌龊的心思收起来,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邹伟终于不再咳了,他看着王俊凯打开门准备走进宿舍冲着他喊了一句,

 

“你特么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王源的企图!我特妈刚刚蒙住他眼睛的时候他叫的是你的名字!别光明正大的教训我,你也是一样脏!”

 

这时候走廊已经聚集了很多人,都是准备去上学听到动静停下来围观的。王俊凯气得狠狠咬牙,转过身又给他添了两脚,

 

“你嘴巴最好给我放干净,不然断你两条肋骨都是轻的。”

 

说完转身回房冲他扔了一沓厚厚的泰铢,目光狠狠的看着邹伟却是对着隔壁那两个人说话,“带他去医院。”说完就把房门关上了,王俊凯走进房间里看见王源坐在床上靠着床头正怔怔的望着自己。

 

王俊凯把药捡了起来默默去煮粥,把粥煮好了以后望见王源还是刚刚的姿势一动也不动。他把粥端到他面前,用勺子舀了一勺想喂他,王源用手推开没吃,随即抬眼看他,眼里是忧伤,犹豫和害怕,

 

“小凯,我……我对你有那种心思,你是不是觉得我很脏…很恶心啊……”

 

王俊凯把粥放在一边,低着头把他的手拉住了,为了抑制住自己的眼泪嘴角向下还咬住了下唇,望着他苍白的脸心里涌上了很多感情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两个人对视了很久,最后王俊凯一把把王源抱住了,

 

“你不脏,你不恶心,我不许你这样说自己。王源,我也喜欢你,很久以前我就好喜欢好喜欢你,但是我很苦恼,我害怕你不喜欢我,我一直藏着一直藏着,我不敢和你说,我怕你嫌弃我,怕你不理我,可是,我从没有想过,你也喜欢我……我真的,又开心又难过,我都不知道应该哭还是应该笑……”

 

“为什么要哭?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们不必再暗恋不必再猜测不必小心翼翼难道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吗?”王源的眼睛亮晶晶的直直望着王俊凯,“可是我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我,我真的觉得很奇怪啊……我哪里好了,哪里值得你喜欢了?”

 

王俊凯用手指轻轻的摸王源的脸颊,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今天终于能做了。他定定的望着王源,恨不得就这样什么都不做只是看他,就看一辈子也好。

 

“你很好,你哪里都好,我就是喜欢你,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喜欢你,想对你好,只对你好。”

 

王源的耳朵红了,他有些害羞的笑了,大大圆圆的眼睛变得弯弯的,但是他突然又不笑了,一脸严肃的望着王俊凯,

 

“我刚刚还以为是你蒙住了我的眼睛,差点情不自禁的凑上去了,你怎么可以不关门就出去呢?!”大概是王源太生气了,就没控制住情绪说完话就用力的咳了起来,王俊凯给他拍背顺气,然后一直一直和他道歉。

 

王源不咳了以后看傻子一样看着王俊凯,

 

“可以了你,对不起什么啊,我这不是好好的吗?我就是小小的抱怨一下。”

 

王俊凯笑了,把粥捧起来要喂他,他没再拒绝,就着王俊凯的手吃完了粥又把药吃掉,之后靠在他肩膀上有些恍惚,

 

“要不是邹伟,我可能不会那么早确认我是喜欢你的,毕竟我不太懂喜欢这种事是怎么界定的。好像还应该感谢一下他。”

 

王俊凯搂着他肩膀的手在轻轻的捏他圆圆的肩头,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的王源,

 

“你还要谢他?你可不许那么善良。”

 

“一码归一码,今天的事我以后会和他算回来的。”王源抬起头对着王俊凯笑了。


评论(6)
热度(7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