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学长[五]

 

一中的广播站做的很有模样,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主题,周一电影,周二美文,周三音乐,周四美食,周五体育,周六和周日休息,周一到周五每一天是一个组,每个组有两到三个人,王凯利在周三做音乐的节目,本来高一进广播站的时候周五的学姐看上了王凯利,好说歹说把他拉进周五,然后做了一段时间和站里的学长学姐都混熟了然后私下和老站长说自己想去做周三的音乐,老站长是个颜狗,看到帅哥就腿软,把头点的跟破浪鼓似的同意了。

 

王凯利是喜欢音乐的,小时候去学过吉他,现在高中课程紧了虽然没再去上课,但是一回家还是会抱着吉他不撒手,用心去学的话学起来就很快,去年迎新晚会上他还给广播站的节目伴奏,广播站一行人站在舞台中间朗诵,然后唱歌,他就一个人坐在舞台的左边低着头弹琴,那个深情的样子惹得过后大把学姐给他塞情书。

 

王凯利高一就在一中火了起来,被人私底下叫做情歌小王子,进了广播站大半个学期也毫无疑问的接任了站长一职,他也没辜负老站长的心意,虽然同时担任了文学社的副社长,但还是很负责的把大半心思放在广播站,想办法把广播站搞得越来越好。

 

晚自习九点半就结束了,王凯利和死党肖箫勾肩搭背一边聊着海贼一边走回宿舍,聊得太认真没注意到前面有人回头跑过来,那人纤瘦的肩膀撞到了王凯利,头也没抬就急急地说了一声“不好意思”就跑走了,王凯利回头,咦,那调皮的头毛不是马思远吗?王凯利不知怎么的就想追过去,“小凯,你干嘛?”肖箫手还搭在王凯利肩膀上,王凯利想起放学的时候他好像答应了肖箫要请他吃宵夜的,就回过头来,“没什么,你不是要去吃宵夜吗,我们干嘛往宿舍走?”

 

肖箫拍一拍脑袋,“对哦!我差点忘记了,走走走!我们凯哥请客!”学校虽然是寄宿学校,但是一到放学时间总会有一些和门卫大叔玩得好的学生可以溜出去吃点东西的,王凯利就是玩得好的学生的其中一个。

 

学校外面是一个小广场,旁边一条街都是摆摊卖小吃的,王凯利和肖箫坐下来点了两个炒粉,肖箫还在激动的讲海贼,王凯利的心思却在急匆匆跑走的马思远身上。是发生了什么那么急跑走?

胡乱把东西往嘴巴里塞,也听不进肖箫在说些什么,吃完就回学校了,在校门口看到一辆银色的奥迪开走,然后就看到了双手都提着一大袋东西的马思远眼睛红红的站在刚刚车子开走的地方。

 

王凯利走过去,“嘿,马思远,你在这里干嘛?”

 

“没什么,我表姐刚刚来找我来着。”马思远没意识的吸吸鼻子,抬眼看了一眼王凯利就准备进去,然后王凯利顺手拿过马思远手上的一袋东西,

 

“学弟,我帮你呀。”说完用肩膀撞了撞马思远,笑出虎牙,然后回头找肖箫,那家伙叼着一根牙签慢吞吞的跟上来,

 

“凯哥,这谁呀,”

 

“高一的一个学弟,准备收进我们站。”王凯利向肖箫抛了一个媚眼,肖箫马上明白了,走到马思远另一边替他拿过另一个袋子,

 

“学弟好,学弟好,嘿嘿,学弟我告诉你呀,你加入了广播站以后就红了我跟你说,我们凯哥在一中那是一个呼风唤雨,”

 

王凯利和肖箫提过马思远,肖箫知道马思远没有答应王凯利进站的事,所以抓住了机会给马思远洗脑。

 

黎寻寻本来在家里收拾东西的,想着马思远在学校苦逼逼的要吃食堂饭,想着明天要走了又觉得舍不得他,想着想着就去超市买了一大堆零食给他送过去。

 

马思远刚刚送走了她,心里挺难受的,然后遇见了逗比的学长,乐的笑了,“学长,如果我加入了广播站,你给我什么好处呀?”

 

“好处?”马思远没有拒绝他们帮他提东西,三个人一边走回宿舍一边聊天,王凯利还从没想过什么好处不好处,要是一般人王凯利绝对会白他一眼,爱来不来,劳资不求你,毕竟王凯利在一中也算是个人物,但是他对马思远总有一见如故的感觉,虽然才见过几面,就像是已经认识很久的老友。

 

“恩,现在我没想好,这样吧,如果你加入广播站,我就答应你一个条件吧,只要不违背道德和法律。”

 

马思远看着王凯利正经的样子只觉得好笑,这个学长哪里有个校草该有的高冷?他本来也是逗逗王凯利,没想到他那么认真,那么赚到一个条件也没什么不好的。

 

“行,那就这样定了哦。”

 

不一会儿王凯利就到宿舍了,王凯利住二楼,听到马思远答应了自己就想送他到宿舍,随便增进一下师徒感情,马思远不肯,谢过他们之后就自己提上去了。

 

那一个晚上王凯利都笑的像个傻子一样,刷了牙躺在床上还是一直滚来滚去。




 下一章点我

评论
热度(22)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