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宝宝不干【03】

#凯源,架空,短篇。

 

 

第一章       上一章

 

 

 

3】

 

 

王源嘟着嘴朝王俊凯伸手,

 

“你刚刚摸我了,赔钱!”

 

王俊凯好笑的望着他,过年那几天他喝醉了,在走廊捉住自己热情的和自己舌吻的事情他还真是一点都不记得了,王俊凯觉得心很累,莫名其妙的就被人吃了豆腐,吻完了以后王源就象现在一样抓住他手臂耍无赖,当时他是这样说的,

 

“你亲了本宝宝,要给钱。”

 

王俊凯看他可爱,没和他计较,反而想调戏他一下,问他,

 

“那你一个晚上多少钱?”

 

“两百!”他伸出手指比了一个“V”,然后又自顾自的说,“我那么贵,你肯定买不起,看你长得帅,打个八折,二十好了,你干不干?”

 

“干啊,怎么不干~”

 

然后王源就又不乐意了,晃晃脑袋甩开了王俊凯的手,

 

“宝宝不干!”

 

王俊凯还想逗逗他的时候他就被班里的同学发现了,满嘴对不起的把他拖了回去,王俊凯笑着说,

 

“没事,今晚我生日,请你们唱歌了,下次你们来我给你们打七折。”

 

同学也是可爱,“谢谢诶,王源没对你做什么吧?上次他喝醉了跑到桌子上要跳脱衣舞,我们男生女生一起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拉着他才拉住了他的。”

 

王俊凯摸着嘴唇笑,“没什么,他挺可爱的,是叫做王源吗?”又和他们聊了几句都是说的王源,之后就慢慢的关心起这个平时正常的不得了,一喝醉就各种奇葩的王源。只是,他从来不知道。

 

回过神的王俊凯又问了他一次,

 

“那摸你一次要给多少钱?”

 

“两百万!”又是那个熟悉的“V”,王源歪着脖子对王俊凯傻笑,王俊凯没忍住抱住了王源,低头含住了他的嘴唇,然后撬开他的下巴伸了舌头,王源被吻得更加晕晕乎乎,感觉天旋地转的直接倒在王俊凯怀里,

 

“我刚刚亲了你,要多少钱?”

 

“看你是老顾客,给你打八折,两百五!”王源抓着他衣袖来保持身体平衡,王俊凯拿出手机,打开相机录视频,

 

“王源儿,那如果要你做我男朋友要多少钱?”

 

“宝宝不干!”

 

“做我男朋友很多好处的,你想吃什么我都给你买,你想去哪里玩我就带你去,你做不做我男朋友呀?”

 

“真的吗?”

 

“真的。”

 

“那感情好。”

 

“那你对着手机说,王源是王俊凯的男朋友。”

 

王源伸出手装模作样的调了一下手机,

 

“王源是王俊凯男朋友,王俊凯要给王源买好多好吃的,带王源去玩,帮王源打预算,不许欺负王源,男子汉,大丈夫,说话算话。”

 

王俊凯心满意足的想着明天拿给他看应该会很好玩吧,刚想要收了手机,王源一把把他搂过去,“来,女朋友,来拍一张验证照,我们今天第一天交往~”然后眯着眼睛靠着王俊凯的脸叫他多拍几张。

 

第二天王源睡到了下午,拿出手机发现自己手机的屏保是自己和王俊凯,他脸红通通的靠着王俊凯笑,王俊凯则是一副懵逼的样子,王源努力的回想,脑海里的画面断断续续支离破碎的出现,自己好像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手机铃声响的时候把他吓坏了,他纳闷自己什么时候有了女朋友还是接了电话,王俊凯的声音传了过来,

 

“男朋友~你还好吗~”

 

“王俊凯,你昨晚对我做了什么?”

 

“我可是什么都没做,一直都是你在吃我豆腐耶~你说要怎么办~你不对我负责我就报警说你性骚扰了~”

 

“你!变态!”

 

“你手机里有我们交往的证明哦~谁是变态我也不是很清楚呢~宝贝今天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

 

王源挂了电话,打开了手机视频,整个人都不好了,瘫倒在床上拿着枕头想要一头撞死,王俊凯什么时候进来的时候都不知道,

 

“宝宝~”

 

“你怎么进来的!”

 

“你和你爸爸拿的钥匙,说今天带你去我家看看进度~走吧快~”

 

“干嘛!!!宝宝不干!!宝宝很忙!!”

 

“那么急干嘛今天才是交往的第二天,我不干你,我不急,你也别太急了~”

 

王源望着那人笑嘻嘻的脸更加生气,连轰带打的把他赶出了家。

 

 

 

#女生节快乐各位~~~~看的开心点个心,米渣大概就会更努力更文咯~2333333

 

评论(22)
热度(95)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