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16】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



#凯源*架空




【16】

 

两个人吃饱以后在夜市里随便转悠,王源看到了路边商店外摆着的一排娃娃机心痒痒的忍不住了,冲着王俊凯使眼色说要玩,王俊凯会意,立马到店里换了满满一捧的硬币,王源拿过硬币笑嘻嘻的回头对着王俊凯说,

 

“看着啊,你源哥玩这个可是超神的!想要哪个!说!”

 

王俊凯不信,但是没说出口,他很给面子的随便说了一个小玩偶,王源冲他眨眼,然后弯下腰很专注的开始抓娃娃,王俊凯笑着站在他旁边看他,姿势满分,就是不知道功夫怎么样。

 

三十秒,玩偶被塞进了王俊凯的怀里,他惊喜的望着王源,

 

“行啊,有点儿意思,”他的兴致被提起来了,双手捧着硬币不敢大动,只好用嘴巴向里面努努嘴,

 

“那个那个皮卡丘,童年温情回忆!还有那个阿狸!那个海绵宝宝还有那个兔兔,那么可爱~我要次兔兔~”

 

王源摇头晃脑夸张的学他的口气“次兔兔~哎惹~”,然后哈哈大笑豪迈的向他比了个OK,朝他手里拿了几颗币之后转身继续奋斗,王源的技术好的不行,没几分钟王俊凯手指上就勾了好几个,两个人吸引了好多路人驻足,围着他们俩叽里呱啦的议论。

 

有几对小情侣看着王源夹娃娃就跟直接拿似的,眼里冒星星叫自己男朋友也上,结果玩了几盘都没抓到,灰溜溜的走了,还有大胆的女生上前去问他俩要微信号,王俊凯举着手里的娃娃说没空,王源则是专心的抓着根本不理会。

 

商店老板看着娃娃机里的娃娃都快见底了王源还没收手于是从店里拿了个大的兔子玩偶塞进王源怀里,说自己要补货了,求他们拿够了就走吧不然自己就得破产了。

 

俩人对视一笑,王俊凯把剩下的几颗硬币扔口袋里然后谢了老板离开了。

 

“行呀,我以为你吹牛呢~”王俊凯抱着一堆小娃娃撞了撞身边的王源,王源抱着大兔子骄傲的朝王俊凯仰着脸,

 

“我什么时候吹过牛?你看,我的战利品,多好看的大兔子啊!”王源像是高高在上的皇帝一般用鼻孔对着王俊凯说,

 

“那些个小玩意就送你了,当作你请我吃饭的回报。不用谢啊,下次还带你去玩,绝对吸引全场眼球!”

 

“行了,伸着脖子也不嫌累,看路,待会踩到狗屎都不知道。”王俊凯忍不住调戏他两句,王源歪着脑袋装作生气的样子,然后抬起脚踩了一下王俊凯的鞋,

 

“踩的就是你这坨大狗屎!”

 

王源踩了以后又有些害怕王俊凯生气,他有洁癖自己是知道的,于是低下头偷偷瞄了一眼他的鞋子。这一切在王俊凯眼里看得真真切切,都说“小别胜新婚”,他原来没有过这个感受,现在对于王源大概就是这个感觉吧,他望着王源有些谨慎的看了一眼自己并没有什么情况的鞋子然后又悄悄呼了一口气的样子简直不要太可爱,那一刻有想把他抱在怀里蹭蹭的冲动,但是他没有,他只是宠爱的望着他笑了笑然后下意识抬手揉了揉他头顶的小呆毛,

 

“我是狗屎你就是猫屎。”

 

“你是猪屎!”

 

“你是牛屎!”

 

“你是鸡屎!”

 

 “你是兔子屎!”

 

“王俊凯你这个幼稚鬼!”

 

“是谁先开始的?”

 

“你!”

 

两个人一路打打闹闹的就回到了家,王源跑得一身汗,抽了桌面上一张纸巾躺在沙发上擦汗,王俊凯则是从冰箱倒了两杯椰子汁放到他抬手就可以拿到的茶几边上,然后去自己卧室里拿了一个优盘递给他,

 

“明天拿去交差,免得主编又找你麻烦。那个椰汁是我同事前两天带给我的,我帮你试过了,没有毒,你放心喝吧!”

 

王源躺在沙发上有气无力的伸出手接了过去,使出全身气力冲王俊凯做了个wink,

 

“谢谢常安大作家配合~么么哒~”

 

“傻。”王俊凯接收到了王源的“么么哒”以后嘴角上扬的哼着歌洗澡去了,王源躺够了有些无聊地到处瞎转悠,转着转着就转到了王俊凯的房间里去了。

 

这还是王源第一次进王俊凯的卧室,没有电视剧里大作家丢满地的手稿,王俊凯的卧室干净的可怕,简直可以用一尘不染来形容。整个房间最瞩目的就是床边有一个挨着墙的大书架,整整齐齐的摆着书。桌面也干干净净的,太干净了都有些让人不能相信,王源东瞄西瞄的看到了桌面上他小时候的照片,“蹬蹬蹬”的就跑过去瞄。照片里王俊凯的皮肤有些黑,但是一双细长的桃花眼很吸引人的目光,小时候脸圆圆的,现在已经变得棱角分明了。王源抱着王俊凯的照片坐在他床上感叹时间的力量,没注意到后面有个人正悄悄向他靠近。

 

王俊凯轻轻的凑近他,脑袋从他的脖子边伸过,正准备问他在干嘛的时候王源吓了一跳,猛地一扭头,两个人就撞上了。王源嘴角磕到了王俊凯的小虎牙,他疼得龇牙咧嘴,叫王俊凯拿镜子过来,王俊凯望着王源有些渗血的嘴角有些心慌,从抽屉里抽出了一只碘酒棉签给他消毒,然后握着他的肩膀叫他张大嘴巴看里面有没有哪里还撞伤了。

 

王源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还是照做了,王俊凯凑得近,惹得王源浑身发热,他望着王俊凯渐渐放大的五官心里很燥,急急的摆手说没事了的,就奔自己房间去了。回到房间的他鼻息里还是王俊凯刚刚洗完澡沐浴露的香味,他趴在床上把自己埋在枕头里,却发现床上也都是王俊凯的味道。

 

“这个胆小鬼,我出差的这几天肯定是在我这儿躲的!”

 

想着想着嘴角受伤的王小源尽管疼得抽气却又不知不觉的嘴角上扬。




下一章

#我很久没写肉了,我想蟹肉,真的,我认真的,十分地想写!



评论(29)
热度(66)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