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飞向王源的床【17】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章

 

#凯源*同居*架空

 

#大家都知道我是温柔的,可是我今天炖的肉似乎有点粗暴…

 

【17】

 

王源的实习期到了,转正的这一天刚好遇上王俊凯出新书,出版社给他开庆祝Party。王源不知道怎么了,心里特别排斥,一点儿也不想去,但是在王俊凯的死磨硬泡下还是换上了比平时更正式一些的衣服跟他一起过去了。

 

豪华KTV简直不要太大,王源过去的时候已经有人吃上了,圆桌的烤肉味儿香的王源流口水,痴迷唱歌的拿着小沙发坐在最前面深情的唱,旁边有一桌打麻将的,四个人表情各异,看不出个所以来,还有一桌打牌的,磕着瓜子唠嗑,最靠里面还有一桌一看就是档次不一样的,一个个腆着大肚子挂着笑在喝酒聊天身边还围着几个露肉的女人。

 

王俊凯看王源馋的那样子就把他放在烤肉的那桌,自己到最里面那桌打招呼去了,“友好”的同事不认识王源但是还是给他装了满满一碗刚刚卸下来的烤肉,王源也不认生说了谢谢以后直接上手用生菜把烤肉包的好好的一边把肉送嘴里一边观察着王俊凯那边的情况,大概就是无聊的客套吧,看他笑得那么尴尬自己看着尴尬癌也都快犯了。

 

王源索性不再理他,自己默默的吃着烤肉,预料之中的盘问还是像海浪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涌来了,

 

“你是叫做王源吧?怎么和常安前辈认识的呀?”

 

“前辈好像也姓王,你们是兄弟吗?”

 

“哎,你别说,长得还挺像的哎!”

 

‘“你是在哪个部门?”

 

“常安作家的电话号码可以给我吗?虽然在一个杂志社但是我基本都见不到他啊,没想到他和传说中一样帅!我的少女心!”

 

“哎~王源,常安前辈有没有女朋友啊?”

 

“他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哎呀,你别光顾着吃啊!”

 

“不好意思,我去趟厕所!”王源把碗里的肉吃掉以后嘴巴旁边的油都还没来得及擦就狂奔出去了。

 

王源没有坐电梯,一个人捧着手机走楼梯下去,不知道是在几楼的楼梯间,撞见了一对类似情侣的人在吵架,王源在上一层楼就听见了他们的争吵声,他瞄了一眼,男生高大帅气,女生小巧可爱,他不想打扰,于是干脆坐在上一层戴着耳塞听歌。

 

就算是戴着耳塞也能够听到女生尖锐的声音,愤怒中带着哭腔,男生只是低沉着声音小声的回应一两句,

 

“你这那么突然的坦白又算是什么?白肖言我告诉你!你就是个神经病!同性恋都是神经病!”

 

同性恋这个字眼太敏感,王源忽然的愣了一下,默默的摘下了耳机,想听听那个男生要怎么回答她,

 

“对不起,之前和你在一起是我不负责任。筱筱,我真的不想再继续了,我要面对自己。你是个好女孩,我知道都是我的错,是我太自私了。你要想打我,骂我,你就打吧骂吧!”

 

一记响亮的耳光把在上一层楼的王源都吓了一跳,随即是女生跑掉的高跟鞋的“哒哒”声和男生用打火机的声音,王源把耳塞收了起来,站起身准备继续走下楼,路过那个男生的时候他正靠着墙在抽烟,最后他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因为偷听了所以他有些心虚,只看了一眼便扭过头离开,

 

“等一下。”

 

王源被他的声音震慑住了,呆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那个男生走到了王源面前,比他低一级阶梯,刚刚好和他平视,他从口袋拿出一包纸巾然后抽出了一张温柔细致的给他擦嘴巴,王源有些尴尬的眨眨眼睛,那人微微一笑,

 

就在王源以为他只是好心给自己擦嘴巴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偷听的时候那人缓缓开口了,

 

“偷听可是不好的习惯。”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走吧。”那人擦好了收了手,默默走到了一边,王源回头道了谢就离开了。

 

王源没有坐车,一个人慢慢溜达,回到家的时候还没看见王俊凯打电话过来,就连一条短信也没有!

 

他洗好澡把自己丢床上然后开始补前段时间没看的韩剧,虽然学的是日语,但是朴信惠演的韩剧那是一部不落全部都得看完。

 

点了披萨一边吃一边看剧,看完两集的时候已经快半夜了,王源在客厅徘徊,怎么那个胆小鬼还没回来?转悠了两圈以后听到了敲门声,他立马冲过去开门,一个脸生的大个子气喘吁吁的半搂半抱着满身酒气的王俊凯,王源连声说不好意思麻烦你了之后把王俊凯接了过来,醉酒的人沉得不行,那人摆摆手说没事然后不好意思的红着脸问王源需不需要他帮忙,王源把人丢在了沙发上然后说“不用了不用了挺晚了你先回家吧,真的是麻烦你了!”

 

那人看起来憨厚老实,挠了挠头说,

 

“喝醉了别给他洗澡,会吐的,那我就先回去了,媳妇还在等我。”

 

王源送走了那人之后给王俊凯脱了鞋子和外套去厨房给他倒了一杯水,他坐在王俊凯身边把他扶起来要喂他喝水,王俊凯不依,手一甩把水杯甩掉了,玻璃碴子碎了一地。

 

王俊凯半眯着眼睛望着自己身边的王源,握住了他的肩膀把他按在了身下。










#我说了今天炖的肉今天放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2)
热度(64)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