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宝宝不干【05】

1   2   3  4


 

5】

 

声音浑厚而洪亮,王源被愣了一下,混混们一齐回过头,望见王俊凯赤手空拳的站在他们后面,王源对他吼了一声,

 

“你煞笔啊!喊那么大声我以为你特码带了枪!你有病啊!快跑啊!”

 

王俊凯在混混的注视下走到了王源身边,指着混混们的鼻子,

 

“要动他,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王源打了他一下,

 

“你特码今天出门又没吃药啊?整天看什么乱七八糟的电视剧!!”

 

混混们提溜着木棒子紧紧地围住了他们,王源这时候其实也没有对他失望,以为他学过什么绝世武功,可以赤手打败这些街头混混,他直勾勾的盯着王俊凯,王俊凯还是正气凛然的站的直直的,就在棍棒就要落下来的时候他紧紧地抱住了王源,把他护在了自己怀里,双手护住了他的脑袋,拳脚和棍棒全部落在了王俊凯身上,王源的脑袋被他抱在胸前,听见他忍住了的闷哼,整个人还都是慌的,混混们力气都不小,王源身上还火辣辣的疼,王俊凯怎么能这样护着自己?

 

王源想挣开他,王俊凯却把自己越环越紧。

 

不知道谁说了一声警察来了,大家就都四散开跑掉了,王俊凯这才脱了力,软软的倒在地上,手落了下来还紧紧的攥着王源的衣摆,王源晃了晃王俊凯的脸,着急的眼泪都落了,大声的叫他的名字也没见到他回应。

 

到医院的时候王俊凯还没醒,王源守在他床前,望着他被打肿了的脸,甚至觉得他比自己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还要帅。

 

王俊凯醒来的时候望见王源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目光变得惊喜,大声的叫,

 

“医生!护士!他醒了!”

 

医生过来看的时候王俊凯伸起来带着伤的手指着王源,张开嘴巴说了醒来的时候的第一句话,

 

“帮他也看看,他也受伤了。”

 

王源被护士带走去上药的时候还在愣着,都伤成什么样了,还想着自己?

 

王俊凯在医院躺着的这两个月王源每天都准时饭点过去给他送饭,王俊凯还是和以前一样满口黄色垃圾,王源还是一副嫌弃他的样子,但是心里都不那么排斥他了,还是像往常一样带着在外面打包好的饭菜去医院却不见了他的人影,王源不知怎么就慌了,跑去问护士的时候还差点被自己的左脚绊倒,慌慌张张的问了护士,却得到了他已经出院了的消息。

 

王源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心情却很不好,走出了医院的时候随手把饭盒丢在了路边的垃圾桶里,恍恍惚惚的走在路上甚至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随便找了一个路边的长椅坐了下来,却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一个叫做王俊凯的人在里边转悠个不停。


他懊恼的用手抓着头发,自己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患得患失?为什么满脑子都是王俊凯?

 

他打了个电话给舍友以家里的狗狗生了六胞胎的借口去开厢嗨,大家到了KTV以后兴致勃勃的围着王源要小狗狗的照片,王源一个劲的灌着酒闷着脸说狗难产都死了,也不知道是谁牵头说了一句王源他妈不是不让他养狗吗他家里哪来的狗,大家围在一起望着他的臭脸小声的叽叽喳喳猜测他到底怎么了,一个正在嗑瓜子的女生无意识的来了一句,要么是喜欢的人谈恋爱了,要么就是表白失败了,几个哥们陪着他喝的时候他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王源果断的按掉了,借口自己不舒服就离开了包厢,大家还是照样该怎么玩怎么玩,王源晃晃悠悠的走到KTV下面的小卖店买了一瓶水,看到最前面的柜台里摆着很多烟,随便叫人拿了一个又买了一个打火机低着头走到巷子里靠着墙要点烟。

 

烟点燃了,王源拿在手上望着它燃,因为学播音要保护嗓子一直没有学过抽烟,每次聚会以前的同学给他递烟他都拒绝了,然后被人家用一副【你特码也太娘了,连烟都不抽】的眼神扫视全身。

 

王源垂着脑袋舔了舔嘴唇把烟放进了嘴里,狠狠的吸了一口被呛得狠狠的咳,生理性的眼泪从眼角滑落,王源一把把烟丢在地上用脚狠狠的踩灭了,然后靠着墙蹲了下来,双手环住自己把头埋在双腿间整个人缩在黑暗里。

 

“一天没见我,那么想吗?”

 

王源抬起头望见王俊凯靠在自己对面的墙上,双手随意的插在裤兜里低头望着自己,似笑非笑的模样让人很来气。他站起来就要走,然后像所有偶像剧演的一样,被他抱了个满怀。

 

王俊凯的怀抱很舒服,是那种不紧不松,不黏不腻,刚刚好的拥抱。

 

“看到你抽烟的痞样子,更想上你了。”

 

王源从他的怀抱里出来,抬眼直勾勾的望着他,眼里的一汪清水藏的都是王俊凯,

 

“你就是单纯的想上我吗?”









#下章的肉,我不会很仔细的写,别期待,本来是要在五章之内完结的,我尽量在十章之内完结好了……



#我爱你们哈哈哈蟹肉去了我好激动好久没写了恍恍惚惚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




#对了,如果写同居会有人想看吗?现在好像有很多写手在写同居呢……我还在考虑中……毕竟写同居就会有一些不太那啥的东西……对我来说也是挑战吧。



下一章




评论(27)
热度(71)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