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意外【7】

一二           



7】

马思远两个人就这么相处了下去,关系一天比一天亲密,去了澳大利亚没几天王谦就对着媒体公布了自己将收养马思远作为义子的消息,会负责他的未来,医院则为此得到了政府资助的价值两亿元医疗设备。

马思远以为这是自己失去父母以后得到的福泽,一直把王凯利当作自己的亲哥哥看待,直到一年以后接到了一个陌生的电话。马思远点开了那个王凯利呵斥周围的医生和护士的视频,颤抖的看着王凯利叫他做“傻子”,“乞丐”,也终于知道了关于王谦免费救他的原因。他手里的手机因为他发抖实在太厉害掉了下去,他躬下身子去捡,结果一下子晕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在医院里了,睁开眼睛看见了相似却又不同的洁白的天花板,他微微一扭头,王凯利趴在他的床边已经睡了过去。马思远躺的难受,动了动身子结果把王凯利弄醒了,

“远儿,你醒了?还有哪里不舒服的吗?”王凯利抓住他的手急切的问,

“这里没有媒体,你不用这么假惺惺的,王凯利。”马思远冷笑了一声挣开了他的手,拔掉了针头就要离开。

“远儿,你说这话什么意思?”王凯利追了上去,拉住他的手把他拉到了自己身边,

“医院,你,还有王谦,你们都做了什么恶心的勾当,你们自己心里最清楚!不要来问我!”马思远恶狠狠的望了一眼王凯利摔门而去。

马思远走了,无声无息的走了,王凯利找遍了整个澳大利亚都没有找到,并不是气急败坏,而是心慌,前所未有的心慌。

“爸,远儿他,他不见了。”当他要求救王谦的时候却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一个捡来的垃圾,丢了就丢了,还找什么?反正他的价值已经做到了,他也到了能够自己独立的时候了,还用得着你去担心他?凯利,你是我王谦的儿子,我不允许你为了一个垃圾乱了阵脚,奥尔莎的学习还有一年学满,你给我打起精神好好学!”

“他不是垃圾!他是马思远!是我的弟弟!”

“凯利,你别入戏太深了,当初是谁口口声声对我说他是一个乞丐的?不,还是臭乞丐。你不是有洁癖吗,最讨厌脏的东西,马思远那么脏,你就放手吧。以后我们王家与他再无瓜葛。”

“爸!”王凯利还想再说些什么,那边已经挂掉了电话,再打过去也是无人接听的王凯利独自走在澳大利亚熟悉的街头,感觉每个角落都看得见他和马思远打打闹闹的身影,眼里的泪汹涌澎湃,他在街头抱头痛哭,行人来去匆匆,没有一个人停留下来拍一拍他的后背,说一句,“没事,别哭了。”他就这样一直待到了深夜。

擦干泪站了起来,走进了一家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拿了一个泡面结了帐,在店门口找到了热水泡了以后就坐在外面的桌子上吃,

“嘿,中国人?”低头吃了两口发现有人拍她的肩膀便抬起头来,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女孩,披着及腰的直发微笑着看他,在王凯利的目光下女孩坐了下来,

“我是张瑜,你也可以叫我的英文名字Lois~刚刚在超市里就看到了你,那么晚还没吃东西的吗?”

“嗯,有些事情还没处理,所以忘了吃。”

“饭可不能忘了吃啊~我的学校就在这里不远,你以后可以来找我玩啊~都是中国人,在外面多个朋友也好,何况你还那么帅!哎,你是哪个学校的?”

“我叫王凯利,你可以叫我Karry,我在奥尔莎学医。”

“哇噻!奥尔莎耶!贵族学校,你真是牛逼,奥尔莎的入学条件很高的!哎,你猜猜我学什么的吧!”

王凯利摇了摇头继续吃着面,张瑜“哈哈”的笑了两声,

“我学设计的,我以后要做一个服装设计师!闻名全世界的那种!”

“祝贺你。我吃完了,先走了。”王凯利站起身就要离开,张瑜一把抓住他,“哎,留个联系方式吧!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万一有个小病小痛还可以找你救命呢!大家都是中国人,对吧~”王凯利叹了一口气拿起了她桌上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把手机还了回去朝她点了点头,张瑜笑了笑朝他挥了挥手,说了再见。



下一章



评论
热度(22)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