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 [1]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1】

“王老师好!”王源不知什么时候蹦跶到了王俊凯身边,把正在坐在体育馆旁边木凳上安静绞着腿折遮阳伞的王俊凯吓了一大跳,

“同学你好。”王俊凯抬头有点埋怨的望了他一眼,又继续低下头折伞,

“你有什么事吗?”

“王老师!我是二班的王源!我可以转到你们班吗?”王源把手中的红牛塞到王俊凯手里,一屁股坐在了的王俊凯身边,不停的对着他眨巴眼睛,可是王俊凯看也不看他一眼,把红牛放到一边继续折伞,

“二班三班都想转到我一班来呢,你以为一瓶红牛就能收买我吗?”

王源眉头打结,“那我要怎么样才可以转到你们班啊?”

王俊凯折好了伞,把伞放到凳子上拿起红牛望了望坐在凳子上的王源,打开红牛喝了一口,

“在半个月以后的校运会,男子一百米跨栏你跑得第一名的话我就考虑考虑吧。”

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王源坐在板凳上沉思,忽然两个满头大汗的女生走过来,

“咦?这是我的伞吗?谁叠的那么整齐呀我的妈?!”

另一个女生擦了擦汗,

“那个社体的那个帅哥老师吧,听说他有强迫症,看见不整齐的东西都会忍不住整齐好的,他超级帅我跟你说,网上都有他的视频!”女生说着就掏出手机翻出来王俊凯的照片,

“天呀,怎么那么可爱啊。”两个女生拿着伞一边盯着手机犯花痴一边离开了,剩下王源还在凳子上沉思,

“哎,王俊凯还有这毛病?”


“源哥!”刘志宏背着书包带着一身汗水还没走到王源身边就大声的叫他,因为体育馆里大家都在专心打球没有人注意到这边的声音,王源抬起头,

“你训练完了呀?”

刘志宏坐在他的身边,

“嗯,去吃东西吗?”他看到王源抬起头看了自己一眼又迅速低下头,“你怎么了?”

“我刚刚见到王俊凯了。”

“啊?你心心念念那个帅哥老师吗?”


“对呀,”王源弯下身子折自己的裤脚,“我想转去他们班,但是好像有点难,他说要我校运会男子跨栏第一就考虑,才考虑!”

“老刘,我帅吗?”王源认真的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的刘志宏,口气和正经的问道,

“帅。”刘志宏用力的点头,肯定的回答。

“那为什么王俊凯不让我转到他们班啊!!!”下一秒王源就抓住了刘志宏的肩膀用力摇晃,刘志宏头晕眼花的“啊啊啊啊”大叫,

“冷静!源哥!你长得帅并不是能转到他们班的理由啊!你看啊,自从王俊凯网红以后不知道有多少个人想读社体专业又有多少人想去他们班,还有多少人想上他的课呢,源哥要淡定哈~我们慢慢来,感情的事急不得嘛,而且啊,你看,你不在他们班也不妨碍你和他谈恋爱啊!对吧,你再想啊,这不是没有说不让你转吗?源哥,你跑快点不就行了。”刘志宏一边给王源分析一边在心里鄙视了王源千百遍,当初那个体育差点考满分文化分也不输给重点班的王源的智商到底去了哪里?恋爱真是害人啊!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我还是想转到他的班!做他的班长!天天缠着他!天天都可以看到他!”王源一把用力的拍刘志宏大大腿,站起身走了出去,

“去吃饭!”刘志宏哀怨的望了一眼王源的背影,揉揉被他拍痛的大腿,往上提了提背后的书包就跟着他走出了体育馆。



王老师好 2 3 4 5 6 7 8 9


#喜欢吗?

评论(18)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