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3]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王老师好 1 2 3 4 5 6 7 8 9

3】


 

沉寂了两天,王源不知道从哪里得来的消息王俊凯在0715有公共课,拉着刘志宏早早就到了教室,7楼,两个人硬是提前了半个小时爬楼梯上去了,


 

“王源!你怎么能拉着一个艺术系的来听社体专业的课!”刘志宏猫着腰喘着大气在远远跟在王源身后,


 

“哎呀!你多了解一点我们人体的运动系统没有什么坏处了啦~源哥改天请你去吃火锅哈~快点儿撒~你是老年人嘛爬个楼梯就这样了,还练什么跆拳道呢,多丢人呐~”


 

好像一切关于王俊凯的事王源就特别积极,精力就像用不完。


 

“如果王俊凯来教跆拳道你就不会这样说了!”


 

他们终于到了,王源千挑万选选了最前面最中间的位置,兴冲冲的坐了下来,


 

“你能不能有点蹭课的自觉啊,好位置留给人家正经上课的同学不行吗?”


 

“不行啊!”


 

刘志宏知道自己没办法劝得住王源了,只好掏出手机自己玩自己的。


 

人陆陆续续的到了,一如既往的多,以至于最后教室都坐满了人,明明是社体专业的大课,来的女生却比男生还多,


 

王俊凯走进教室的时候好像已经预料到了,只是抬了抬眼睛,说了一句,同学们来听课要保持安静,然后打开了PPT,这节课讲的是【运动解剖学】,下面的女生全部清一色打开手机,从王俊凯进来就开始拍照,如果不是她们关了静音王俊凯一定会暴走的。


 

“有谁知道细胞器的结构和功能?”王俊凯一个人讲了一会就开始发问了,


 

“我我我!”王源一个劲举手,


 

“哎,是你。”


 

“王老师好!我是王源!”


 

“恩,我记得你,红牛嘛,你说吧。”王俊凯居然微微的笑了,露出虎牙的一个尖尖,底下开始有女生开始小声议论了,王源兴高采烈的望着王俊凯并没有注意到别人的议论,


 

“细胞器的结构是线粒体,内质网,中心体,叶绿体,高尔基体,核糖体等,他们组成了细胞的基本结构,功能的话就是能使细胞正常的工作,运转。”


 

“恩,不错,坐下来吧。”王俊凯的赞许的目光让王源更加兴奋,坐下来的时候却安分的一直盯着王俊凯,眼睛都不舍得眨,


 

“哎,不错啊你。”刘志宏撞撞他的肩膀,


 

“那是,也不看看你源哥是谁呢~”王源自恋的撇了一下刘海,还没下课王源就收到后面女生传来的小纸条,


 

“王源同学,你的电话号码多少?交个朋友吧~我是XX专业的XXX”


 

“王源同学,下课一起吃饭吧~我的电话号码是137XXXXXXX”



 

王源看了一眼这些纸条,丢给刘志宏,


 

“哥都给你,看哥对你多好,这可都是系花级别的,好好把握哈~”


 

刘志宏一把接过,


 

“小的谢源哥咧~”心里又在呐喊,还好王源不喜欢女生,要不,这一个个的都是倒贴货呀!



 

下课了以后人群分为三拨,一拨是下课离开教室的,一拨是围着王俊凯“问”问题的,还有一拨围着王源问号码的,王源望着人群里的王俊凯想哭但是哭不出来,只好任由刘志宏报了自己的电话和扣扣之后被他活生生拖走。


 

王源在门口用手扒着教室门另一只手被刘志宏拉过去,


 

“王老师再见!!!我还会再来的!王老师哎哎哎哎!!刘志宏!!!”


 

王俊凯望着人群外的苦苦挣扎的王源笑了,心里小声嘀咕,



 

“还挺可爱的,王源。”





 

评论(8)
热度(69)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