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9]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王老师好 1 2 3 4 5 6 7 8 9

9】

 

自从那次早餐以后王源就再也没见过王俊凯,偶尔一次去办公室找老师调课的时候听到了王俊凯似乎去了北京出差的事,王源有点郁闷,还有几天就是校运会了,他不在,我跑第一给谁看!我可是准备了那么久的!

 

时间在训练和等待之中度过了,校运会的那天阳光出奇的好,王源作为运动员要走一个运动员的方块队,然后在路过主席台的时候居然看到了王俊凯坐在主席台上,身边就是副校长!他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为什么校领导才可以坐的位置王俊凯在坐着?

 

王源以为自己看错了,一手拿着助威的彩色小喇叭按照排练好的样子上下挥舞另一只手诧异的揉揉眼睛,发现自己没看错以后他站在队伍之中向往俊凯挥挥手,差点想喊出口,王俊凯坐在主席台上望着队伍里的人惊喜的表情微微笑了,向他比了一个调皮的WINK,王源张大嘴巴和他比了一个嘴型,

 

“记得看我比赛呀!”王俊凯意会的点了点头,队伍也走了过去,王源还想回过头继续望着王俊凯,结果被他一个严肃的眼神吓的只好好好的往前走。

 

百米跨栏在下午,王源走完开幕式的场没事做了,在坐在田径场中间和刘志宏两个人抱了一堆零食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跑道上的他们跑800米和1000米,

 

“哎,小宏子,万一我下午没跑第一怎么办,我还能不能转到我老公的那个班呀?”王源一边啃着薯片一边问对面含着糖专心打游戏的某宏,

 

“撒娇,卖萌,装乖,要不然就直接去辅导员那里申请,反正你爸不是认识校长吗,辅导员会同意的。”专心说话的他们并没有注意到身边有几个路过的女生偷拍了他们,那些从她们身上发射的小爱心没有到达他们身上,全部碎成了渣子掉进了草坪里。

 

“不行,走后门多卑鄙呀,万一以后被他知道他得多瞧不起我!我拼死也必须跑第一!”王源握紧了拳头,然后下一秒又抓了一把薯片丢进嘴巴里,刘志宏的嘴角微微往上翘了一下又快速的恢复了,低着的头还是低着,“恩”了一声还在玩游戏。

 

中午王源激动的睡不着,来来回回蹦了十多回台阶,刘志宏靠在墙边望着他,

 

“哎呀,没事的,你都练了那么久了,必须第一。”

 

“真的吗?”王源眼睛发亮的望着他,“真的真的,我打听过了,那些跑得好的都奔着3000米长跑去了,你别那么大压力。”经过刘志宏的一番劝导和安慰以后两人也没有回宿舍休息,躺在田径场中间的草坪用衣服盖着脑袋睡了一会就准备开始了。

 

跑道两边围满了人,都是冲着【社体专业那个帅哥学弟】来的,王源在专心做着热身并没有在意那些眼神放光的像饿狼一般的妹子们,做完了热身他看了看自己周围的运动员,里面好像还有大二大三的社体专业的学长呀,这个刘志宏什么小道消息,我能跑得过学长?

 

不管了,枪声响起的那一刻王源这样想,拼死也要冲到第一!为了王俊凯!为了下半辈子的幸福生活!然后脚底生风,跨栏的时候感觉自己都要飞起来了,到达终点的时候还有些意犹未尽,想起来自己到终点的时候才回头看,其他的人才刚刚到,跑道边响起了密密麻麻的“咔嚓”声,然后刘志宏从人群中飞奔出来,“源哥!”他张开双手和刘志宏来了一个友谊的拥抱,


 

“小宏子!今晚我请客!想吃什么随便点!”

 

“耶!太棒了!”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49)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