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 [2]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2】



 

“去哪里吃啊?”

 

“食堂啊”

 

刘志宏在他身后苦苦跟着“天啊!怎么又去食堂?我们稍微改善一下伙食不好吗?!!”,王源却像是打了鸡血一般,一蹦一跳的到他身边,凑到他耳边轻声说,


 

“听说王俊凯下课以后都会在食堂吃饭!”说完自己就笑了,笑了就收不住了,一路上“哈哈哈哈”的吓到了走在路上的路人们,


 

“我说源哥,你收一点,不知道的以为你出门没吃药呢,要矜持懂吗?”


 

“不懂啊”王源回过头给了刘志宏一个清新欢快的wink。

 

到了食堂,人不算很多,王源一眼就看到了王俊凯,他一个人坐着,饭已经打好了,旁边还摆着他刚刚给他的红牛,王源一下子跳到柱子后面偷偷观察他,刘志宏戳了戳王源的背,


 

“你在干嘛?”


 

“看我老公。”


 

“你不是要吃饭吗?”

 

“对啊!我去打饭!”说完就蹦蹦跳跳去打饭,然后毫不矜持的坐在王俊凯对面,


 

“嗨!王老师!好巧!你也来吃饭啊!”王源兴高采烈的样子就像中了彩票,还是头彩,


 

“是你啊,”


 

王俊凯有点淡淡的看了他一眼继续低下头吃饭,


 

“是我啊是我啊王老师你还记得我的名字吗?”刘志宏打了饭也坐在王源身边,

 

“老师好”王俊凯看了刘志宏一眼,

 

“你好。”

 

“老师老师,你还记得吗?我的名字!!”

 

“王源,对吗?”

 

“对对对!!!444!我叫王源!!!”


 

“吃饭的时候别讲话,王源。”王俊凯又抬头看了一眼他,挺白净的一个小男生,身板看起来很瘦小,一点体育生应该有的样子都没有,恩?这句话好像很熟悉,以前好像也有人这样说他。


 

王俊凯的记忆开始回到他高中的时候,那时候的他身子也是很瘦,没有几分肌肉,倒是更像那些淹在书堆里的重点班的学生。王源自然是不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些什么,听到他那样说只好把脸埋在饭里没过几秒钟又忍不住偷偷抬起来打量眼前的人。


 

哎,真帅啊,就像网上看到的一毛一样啊!眼睛真长长的真好看,鼻子好挺哦就像打了八针玻尿酸!嘴唇,薄薄的,哎我的妈呀,吃东西的样子都那么好看,一口两口,左边嚼了两下又换到右边。哎?怎么不动惹?


 

王源往上望去,发现那人正嘴角带笑望着自己,


 

“王源,你不吃饭看我干嘛?”


 

王源表面心虚的一笑,但是内心早已沸腾,


 

【卧槽卧槽卧槽啊,王俊凯对着我笑啦啦啦啦好可爱啊啊啊啊王俊凯有虎牙啊啊啊啊啊啊还是两颗啊啊啊啊我的妈呀我不行啦啦啦啦救命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再看我我就要亲你了啊啊啊啊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危险啊啊啊】



 

“笑什么,赶紧吃饭。”王俊凯望着王源的笑不知道怎么了对着他口气却硬不起来,只是用筷子敲了一下他饭盘的边缘就低下头继续吃了,王源又痴痴的望着王俊凯筷子敲过的地方出神,把自己饭盘转了一个面,将那里对着自己才开始一口一口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吃掉了饭。



 

“我吃好了,先走了,你们慢慢吃。”王俊凯拿起自己的盘子走了,王源一抬头就只看见他挺直的背影,本来想追上去刘志宏一把拉住了他,


 

“你干嘛?”


 

“找我老公!”


 

“先饱吃饭。”


 

“我饱了!”



 

“王源!冷静!都说了感情的事慢慢来!今天已经够了!现在坐下来!吃饭!”王源眼泪汪汪的望着刘志宏撇嘴,刘志宏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他旁边的座位,王源只好委屈的坐下来继续吃。




王老师好 1 2 3 4 5 6 7 8 9

 

评论(21)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