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渣

人山人海里,你不必记得我。

王老师好[4]

网红体育老师凯*社体专业学生源

王老师好 1 2 3 4 5 6 7 8 9

 

4】



 

今天下午王源他们班上了一半课就自由活动了,王源做了一下准备活动要开始试跑看看自己不跨栏跑多少时间,环顾了一下四周,好家伙,说解散了以后操场鬼影都见不到一个。王源气愤的脱掉外套,打算就这样自己跑几圈也算是锻炼锻炼。把兜里的手机钱包通通包在外套里,然后走到田径场旁边的主席台底下,把外套包成一个球放在了一边,抖抖手抖抖脚扭了扭脖子又回到了田径场准备跑步。


 

初秋的重庆,凉风习习倒也不太冷,但是单穿一件衣服在外边逛久了也容易着凉。王源穿着短裤短袖做好了长跑的准备,反正没人计时,就自己跑着玩玩,一圈又一圈,他跑的专心致志,在路过主席台的时候并不知道那里有一个灰色的身影。


 

那人看着王源背对着这边,又不放心的左顾右盼,最后把手伸进王源包好的衣服里掏了掏,把他的手机钱包揣进自己兜里,小心翼翼的猫着腰准备离开。谁知道没走两步肩膀就被人握住了,握住那人的人力气大得很,他挣脱不了,龇牙咧嘴的大骂,扭头在看到来人的脸的时候瞬间怂了,他伸出手示意他交出王源的东西,他战战兢兢的递给他,然后他摆摆手让他走了。


 

王源跑到主席台的时候看到王俊凯正坐在主席台上叠自己放在那里的衣服,自己的钱包,手机,钥匙被放在一边摆的整整齐齐,他兴冲冲的跑过去,


 

“王老师!你怎么在这里!”


 

王俊凯用眼神示意他看着已经走到了操场另一头正在揉自己肩膀的穿着灰色衣服的人,王源望着那人,又疑惑的望着王俊凯,


 

“那人怎么了?”


 

“你这个傻子,要不是我,你的手机钱包就没了。”王俊凯说话的时候看都没看王源一眼,只是低着头专心的叠他的衣服,动作轻柔的就像是在抚摸一件绝世宝物。


 

“啊,”王源挠了挠脑袋,擦了擦下巴的汗,“谢谢老师~”


 

王俊凯已经叠好了衣服,把衣服放在一边,望着王源,



 

“你右边头发有点乱,”王源“嗯?”了一声,伸出手来轻轻拨了拨,可是没有拨对位置,调皮的头毛顽强的竖着好像是在对着王俊凯做鬼脸,


 

“没弄好,手再往左一点。”王源转了转眼球,什么也看不见,只好按照提示又稍微往左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啊,真是,”一边做出嫌弃的表情一边伸出手把那一小戳头发扯出来放好,又压了压,认真地望了两眼确认它不会再翘起来了以后才把手揣在自己口袋里。王源全程目不转睛的盯着王俊凯,鼻子,眼睛,睫毛,嘴唇,单个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特别呀,怎么组合在他脸上就那么帅呢?


 

“谢谢王老师!”王俊凯“恩”了一声准备离开,王源眼疾手快的一把拉住他的手腕,


 

“王老师!既然你帮了我的忙,我请你吃饭算是谢谢你好了!”王俊凯挣了挣王源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巾擦了擦王源刚刚带着汗的手握过的地方,


 

“你刚刚已经谢过我了,吃饭就不用了,你们学生也是用家长的钱,还是节约一点的好,以后别那么大意了,自己的东西好好保管。”说完把纸巾扔进了垃圾桶转身就走了,只留给王源一个高大的背影。


 

“啊,,什么呀,我碰过的地方还用纸巾擦!我很脏吗!”王源气鼓鼓的拿起自己的手机钥匙钱包,刚想一把拿起衣服的时候却愣住了,望着叠的整整齐齐的衣服竟有点不忍心弄乱,最后还是狠下心一把捞起衣服,抱在怀里,嘟着嘴望着王俊凯的背影,突然就没了追上去的冲动了。

 

【他是有洁癖吧,所以并不是讨厌我,一定不是的,这是下意识的动作吧,他一定不讨厌我。】



 

走远了的王俊凯不知怎么的无意识把刚刚王源拉过的手腕举起来,放到鼻子下面嗅了嗅,自嘲的摇了摇头又放了下去,继续往前走。





 

#祝源哥和我的麻麻生日快乐(ง •̀_•́)ง


 

评论(8)
热度(65)

© 米渣 | Powered by LOFTER